056:怦然心動(2/3)

上,都從彼此的眼睛裏麵看到了一絲不自然,最後,還是劉子軒先開了口,說道,“今天談成了一個大項目,他心裏麵高興,所以多喝了兩杯,你好好照顧他吧!”


將話說完,劉子軒轉身就要走,卻看見時央央已經將葉連城架了起來,往裏麵走去,整個過程,她連回答自己一聲都沒有。


劉子軒的心裏麵有些惱怒,但是又覺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正要將門關上的時候,時央央的聲音從後麵傳來,“等一下。”


劉子軒轉過頭來,卻看見時央央正站在玄關下麵的位置,眼睛定定的看著自己,說道,“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什麽事情?”


“當年……他現在在哪裏?”


聽見時央央的話,劉子軒的瞳孔微微縮了一下,良久之後才反應過來,時央央到現在還不知道,當年奪了她清白的那個人,就是她此時的丈夫,葉連城。


劉子軒將到嘴的話咽了回去,看著時央央說道,“我不想要說,而且既然你已經和連城結婚了,這些事情,你就應該全部給忘了,不是嗎?”


劉子軒的話說完,時央央突然笑了一下,劉子軒不知道她笑容裏麵的意思,但是卻聽見時央央輕輕地恩了一聲。


於是劉子軒轉身離開。


時央央慢慢的走到葉連城的身邊,從浴室裏麵拿了毛巾還有熱水,開始給葉連城擦臉。


之前的時候,葉連城也有過這樣喝醉的時候,但是從來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的爛醉,時央央一邊給他擦臉的時候,一邊還可以聽見他嘴裏麵的嘀咕。


這個男人,即便是在這樣爛醉的情況下麵,說話也是一如既往的輕還有模糊,讓時央央根本就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麽。


不過自己也沒有多少的興趣,幫他將臉擦了之後,開始動手去解他的衣服。


葉連城的眼睛微微睜開,卻看見在自己麵前的女人,身上穿著白色的睡裙,頭發紮了起來,露出了白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