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我寧願去死(2/3)

時央央不想要跟他在多說什麽,直接轉頭就走,在心裏麵,將葉連城直接腹誹了千百遍,這個腹黑惡毒的男人,就活該他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


葉連城看著時央央的背景,一雙眉頭已經皺成了一片,旁邊的裴佳明見了,低聲說道,“總裁,難道我們真的要……和時央央打官司嗎?”


如同時央央說的那樣,要是讓人知道前兩天還在自己還對外麵甜蜜宣布的未婚妻直接變成了在法庭上麵對立的另一方,別的不說,葉氏和HK公司的形象都會一落千丈,縱然是後來官司會贏,遭到最大的損失的人,還是葉連城。


葉連城當然知道,但是他隻看了旁邊的人一眼,說道,“她不會和我打官司的,她不是一個人。”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裴佳明立即反應過來,原本還有些猶豫,葉連城直接轉頭看了他一眼,裴佳明的心裏一凜,接著說道,“是的總裁,我馬上就去辦!”


時央央直接回到了家裏麵開始收拾東西,在將自己的衣服往行李箱裏麵扔的時候,她一邊說道,“葉連城,混蛋,大混蛋!王八蛋!”


翻來覆去就是這麽幾句,多的時央央也說不出口,就在她剛剛將自己的衣服收拾好準備去收拾別的東西的時候,手機響了。


在看見上麵的來電顯示的時候,時央央已經預料到了他們會跟自己說什麽,直接將手機扔在了一邊。


然而,那電話依舊在不依不撓的響著,時央央的心裏麵是一片亂糟糟的,在聽見這聲音時更加覺得整個人都是煩躁的一片。


在他打到第五個電話的時候,時央央這才接了起來。


“央央啊,你是怎麽回事啊?為什麽剛剛葉總讓人來電話說,讓我們立即將新家的東西搬出來?你是不是和葉總發生什麽矛盾了啊?”


聽見母親的聲音,時央央原本已經瀕臨崩潰的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