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我是瘋了才會幫你(2/3)

靠在車門上,在剛剛將香煙拿出來的時候,就看見了旁邊寫著禁止吸煙的牌子。


他隻能默默地將香煙拿了回去,打開車子裏麵的抽屜,從裏麵拿出了一瓶酒。


時央央直接在床上睜著眼睛躺到了天亮的時候,而葉連城就這樣,一直到她起床做飯的時候,還是沒有回來。


時央央心裏麵沒有多少的感覺,在給自己做了一份早餐之後,她開始準備東西上班。


葉連城也沒說自己可以不用去了,這樣的話,她自然還是要去的,哪怕再辛苦,但是她更加不願意的事情是,被葉連城看不起。


葉連城在學校裏麵呆了一天,接著直接去了公司,劉子軒倒也沒有再來找自己,可能咋這個時候,正在和黃小冰忙活著怎麽將自己和時央央拆散吧。


先想到這裏的時候,就算是多年的感情,葉連城的眼睛裏麵也是一片的冷冽,就算是他的父親,在做這樣的事情之前,也需要先考慮一下他的感受,劉子軒?


葉連城頓了一下,接著將電話拿起來,給他打電話。


“你在哪裏?”


“我在昨天你帶我來的餐廳裏麵,那天的飯也沒有好好吃,我想要嚐一嚐。”


“是嗎?那你在那裏等我,我過去。”


葉連城將電話掛斷之後,直接走了出去,裴佳明立即有些急了,上前說道,“總裁,你在五分鍾之後,還有一個會議……”


“推遲。”葉連城毫不猶豫的說道。


於是裴佳明的所有言語,都直接喪失。


葉連城在開車經過工地的時候,卻看見時央央正在那裏,那白皙的手上拿著磚頭,不斷的遞給身邊的人,頭頂上的安全帽有些不合適,時不時就要掉下來的樣子,讓她整個人看上去都有一些的滑稽,隻是這樣的滑稽,卻讓人笑不出來。


葉連城給裴佳明打電話,“你在工地上麵,將時央央接回去,在辦公室裏麵等我。”


“是。”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