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又是他(2/3)

是吧?你給婊子!”


雖然就這樣讓人闖進來是他們的疏忽,但是此時聽見成文洪和時央央的對話,店員還是不由停下了所有的動作,好奇的看著他們兩個。


早就知道葉連城現在要娶的女人是個已經結過婚的,卻沒有想到兩人居然是在婚內出軌,這樣的事情,要是讓新聞界的人知道了,明天肯定也是一條新聞....


想到這裏,已經有人悄悄將手機拿了出來,開始錄音。


這個時候,時央央已經走到了成文洪的麵前,說道,“你有什麽資格來說我?你終於想要回來了是吧?怎麽,是怕人抓你去坐牢嗎?”


聽見時央央的話,成文洪立即笑了起來,說道,“你巴不得我去坐牢吧?你這個蛇蠍心腸的女人,居然聯通葉連城來騙我!”


成文洪的話說著,伸手就要來抓時央央的手,時央央立即朝後麵躲了一下,說道,“成文洪,你不要太放肆了,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是嗎?”時央央的這句話,倒是提醒了成文洪一件事情,他說道,“你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沒有關係了嗎?你不要忘了,民政局我們還沒有去,你現在結婚,就是犯了重婚罪!”


成文洪的話,讓時央央的瞳孔頓時微微縮了一下,不過很快她就回過神來,說道,“好啊,不離婚,我沒關係,反正你現在回來了,那些債務,也都是你的了!”


成文洪沒有想到平時的時央央傻歸傻,居然在這個時候的頭腦這麽清楚,他認真的想了一下,突然笑了起來,說道,“不對不對,時央央,我們現在還是綁在一起的,我的就是你的,你要是不想要去坐牢,你就必須要幫我還錢!”


“我憑什麽?我替你照顧了你那麽多年的父親,在你風光快活的時候將我踢到一邊,現在就讓我幫你還錢,成文洪,我告訴你,門都沒有!要坐牢是吧?我們一起去!”


這個時候的時央央已經顧不上其他了,直接拉起成文洪的手就要走,成文洪哪裏肯依,直接伸手一甩,時央央的整個人頓時摔在了地上,旁邊正好是一張椅子,時央央的額頭至二級撞在了上麵,鮮紅的血液立即湧了出來。


旁邊的店員這才發現出事了,立即將時央央從地上扶了起來,有人開始給葉連城打電話有人開始報警。


時央央的周圍頓時圍滿了人,等到眾人將她拉起來的時候,成文洪早已消失的一幹二淨。


時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