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交際花(2/3)

r>


雖然自己和他之前本來就是不清不楚的關係,但是這件事情不管怎麽說,她都不願意背這個鍋!


時央央很快就將自己收拾妥當,剛剛將門拉開的時候,卻看見一大堆的記者正堵在了那裏。


時央央臉上的表情頓時一變,隨即動作迅速的將門關上,在那些記者的話筒和攝影機都沒有拿起來之前。


時央央覺得自己都快要瘋了,之前她和成文洪在一起的時候,雖然也曾經經曆過這樣無數攝像機和閃光燈下麵的日子,但是這一次可不一樣了。


她現在在他們的眼睛看來,就是一個甩了落魄男友和另一個鑽石王老五在一起的不堪的女人。


不行,她必須要叫葉連城處理一下事情!


想到這裏,時央央重新將手機打開,接連的電話立即砸了進來,時央央跑到客廳,還好,固定電話還沒有人知道。


時央央撥了葉連城的電話,剛剛響了一下之後,葉連城就接了起來。


“葉連城,我是時央央,我首先跟你說,今天新聞的事情,絕對絕對不是我說出去的,還有就是,現在一大批的記者在我的門口,我不知道應該怎麽辦!”


“是嗎?”葉連城的話裏聽不出情緒,但是時央央可以感覺到一種咬牙切齒的意味,他說道,“那你還想要我在你的門口等你多久?”


“什麽?”時央央直接脫口而出,接著直接站了起來,“你在我家門口。”


“時央央,我再給你兩分鍾的時間,你要是再不出來的話,我們之間的合同取消,你就準備吃官司吧!”


葉連城的話說完,用了不到一分鍾,那緊閉的大門已經被打開。


那原本圍在他車子旁邊的記者立即衝了上去,葉連城轉頭看去,卻看見時央央正努力從記者的包圍中走出來,臉上是帶著一片歉意的笑容,那樣唯唯諾諾的樣子,就是再花兩個小時的時間估計也沒能從裏麵走出來。


葉連城從車子裏麵出來,走出去,一把將時央央的手拉住。


在兩人的手牽上的時候,所有的相機立即閃成了一片,那耀眼的光芒讓時央央幾乎睜不開眼睛,還好葉連城一直都拉著自己,否則的話,她可能早就摔了好幾個的狗啃屎。


整個過程之中,無論那些記者說了什麽問了什麽,葉連城都保持了一片的沉默,那嘴角緊抿的樣子讓時央央覺得他可能是個啞巴。


兩人一路牽著到了車上,在葉連城將車門關上的時候,時央央終於覺得,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