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掌(1/2)

可這一切變化都沒被淩墨辰,葉妖嬈發現。 要不是那個女員工目光剛才一直往前看,他們兩個人還不知道進入了一個人。 「蒂娜,你跟她認識嗎?」淩墨辰的語氣有些疑惑。看向她的目光如炬 。


聽到總裁的這一句話,這個女員眼中莫名其妙的有些慌張。一直目不轉睛盯著女員工的葉妖嬈,也發現了這件事的蹊蹺。 「不認識,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嗎?」蒂娜以一副我不認識他的表情,充滿著無辜的口氣道。 「是這樣的,老總的卡在文件丟失的那一晚匯出了五百萬,而你卻沒收到。這個女員工當時碰了一下文件可能是從那開始掉包的,並且他的銀行卡裏多了五百萬。難道你們不覺得此事串在一起,很可疑?」葉妖嬈像一個公正廉明的判官,分析事情,得出結論,句句屬實的道。 蒂娜聽葉妖嬈講的每一句,感到字字珠璣戳她的心窩啊! 「老闆,向她問及此事。她經然閉而不答,說明了他做了壞事。」葉妖嬈對自己的推理十分滿意。 感覺此事要敗露,一個計謀突然間出現在了蒂娜的心裏:自己可以讓她被下所有的黑鍋 ,有錢可以使鬼推磨不是嗎? 「好啊,原來是你乾的。」蒂娜直接走到該公司員工人麵,為了證明自己與女員工無半點瓜葛。一巴掌直接呼了過去,女員工好像也被她打的呆愣住了。 「害我們冤枉了葉妖嬈,都是你。」蒂娜有些激動地說。 「你可是公司的老職員 ,你怎麽能出賣公司,當了公司內部的一個細作!」淩墨辰身邊的冷氣足以媲美空調了。 蒂娜暗暗向女員工點頭,讓女員工不要說話。沉默是金。 女員工也接收到了自己僱主的信號,可無奈自己家裏確實有困難。必須要靠蒂娜那500萬,否則無法維持生計。


「總裁,抱歉,我讓你失望了。」女員工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生活所迫不得已,麵膜無表情的道。


「明天,我不希望再在公司看到你。」淩墨辰嚴肅和認真的道。看來人事部得好好整一下了, 這次是有驚無險,可難保下一回。 葉妖嬈同意淩墨辰的意見,可對此事仍是心存疑慮。主謀隻是這個小小的員工嗎?是不是還有同夥們。妖嬈有些微皺精緻眉毛,櫻桃般的嘴唇,小嘴微要開口。 蒂娜也明白葉妖嬈開口義謂著自己的計劃可能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她又想自己可以在心愛人麵前當一次好人,這是個一箭雙鵰的機會。 「妖嬈,之前錯怪你了。」蒂娜一甩剛才母老虎的樣子,換成了一副我不是故意的,你別生氣的無辜表情。「我向你道歉。」


「我自己沒做過這件事,身正不怕影子斜。」葉妖嬈冷冷的笑道。 「就這麽解決好了!妖嬈太善解人意。」蒂娜雖然不想讓他們倆單獨在一起,不過為了計劃,不要發現。就先便宜葉妖嬈,我就不信你能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走出公司時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