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亓元華(1/2)

歐式複古的大屋裏,亓元華坐在沙發上,看著那個已經沒了感情的聯姻女子,又想到了那個靚麗不一般的女子,他點燃了一根煙,卻又任由那煙霧繚繞在眼前,許久才道,“我們離婚吧。”


他的發妻,相敬如賓許多年的妻子抬起眼來,“是因為那個女人?”


“不是。”亓元華似有些焦躁,他回答的很急切。


他的發妻隻是笑了笑,沒有追究,她很端莊,即便是陪伴了多年的丈夫此刻跟她說的是離婚,她也沒有太大的波瀾,“好,那就離了吧,我們這許多年,連最初的情分都散掉了,還不如早點讓彼此解脫。”


亓元華在煙霧朦朧裏看著落落大方眼角還有絲絲苦澀的發妻,歎了口氣,“我們的命運總是很難掌握在自己的手裏。”


”你覺得我離開了你,你就會自由麽?”


“我會不會自由沒關係,我希望你能夠獲得你期望中的愛情,這些年,我對不起你。”亓元華拿起了煙,卻並未放在嘴中,他彈掉了煙灰,看著那煙灰缸裏的灰燼,他心中微微有些無奈。


“談不上誰對得起誰,我們兩人既然都是被迫的,那自然沒有什麽誰對得起誰,你希望我以後過得好,但是我也希望你以後能夠得到你想要的愛情,你想要你的那個人……”


她剩下的話沒有說完,但亓元華卻站了起來,打斷了她,“我與你離婚,不是因為她,而且她已經結婚了,生活幸福。”


他感受的出來,江亞與顧飛遠之間的那份愛情,是沒有間隙的,可是他的心卻又格外的不受控製。


亓元華望了一眼最後踏著淺淡的步子離開的妻子,現在應當是前妻了,他看著屋外,也緩緩朝著外麵走去。


天空已經暗淡下來,他望著遠方,卻又再一次想到了江亞。


離婚,是因為她麽?


或者說自從遇到了她,亓元華就感受到了什麽才叫動心,什麽才叫誌同道合,什麽才叫秀外慧中,這是他這麽多年不曾在任何一個女人身上看到過的。


現在,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一場堅定的離婚到底是不是因為她。


他也知道,婚姻的失敗,必然會對他的產業有著極大的影響,可是他還是做出了決定。


或許是想著能夠正大光明的接近江亞,並表露出自己的心思了吧。


可是,當再一次看到她與顧飛遠,他知道自己沒有希望了,廠子出了問題,他找上江亞,江亞幫忙之後,卻開始避嫌了,他就知道,他所想,永遠也無法成功。


張媛,算是他的青梅竹馬,隻是長大之後分道揚鑣,她去了國外,不過再次歸來,張媛卻成了他的未婚妻,他到底還是沒有脫離掉家族聯姻的戲碼。


不過張媛,到底是不一樣的,亓元華心中對張媛的感情也是不一樣的。


看著那個與顧飛遠站在一起洋溢著笑容的女人,亓元華的內心漣漪悠悠而蕩,見江亞看過來,亓元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