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章:回去(1/3)

張誌明刻意加重掐住思科的力道,她便馬上痛苦的嗆咳出來,這讓朱阡更是心急,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擊才好。


現在的朱阡絕對不能輕舉妄動,要不然會遭受到傷害的絕對會是思科,張誌明很清楚,隻要抓緊思科這一個弱點,朱阡就會像是被廢了武功一樣,什麽招式都無法使出,也使不出來。


“皇上,我現在給你一個選擇,你是想讓她馬上死在你的麵前,還是想讓她在別的地方繼續好好的生活著呢?”


“你不可能傷害她的,要不然也不會千方百計將她給鎖在雛鳳坡,隻是單純限製住她的行動而已。”


“哦,那我換個方法好了,你是想讓她的脊骨被我給掐斷,然後變成半死不活的廢人,還是想讓她在別的地方繼續好手好腳的生活著呢?”


“你……”


朱阡看得出來,張誌明是說得到做得到,他不會在乎思科會變成怎麽樣,隻要她還剩一口氣能夠繼續活下去,對他來說也就足夠了。這個人真是個可怕的家夥,實在是令人惡寒到了極點。


“張誌明,我命令你快放開思科!”


就在此時,洛懷穀出人意料的也跳上屋簷,生氣的對張誌明怒吼著,他錯愕的微微一愣,之後才開口:“洛懷穀,沒想到妳也在這裏?”


“我就不能出現在這裏嗎?”


洛懷穀哼笑了一聲:“我愛出現在哪裏從來就不需要向你們報備的,不是嗎?”


“是這麽說沒錯,隻不過……”張誌明瞧了一眼身旁的思科,突然眼神一陣的黯淡。


“難道……洛懷穀想帶著思科遠走高飛,好讓我們再也找不到妳們?”


“我想做什麽事,似乎還輪不到你來管!”


朱阡和穀靈虞皆困惑於現在這奇怪的情勢,思科是被張誌明給囚禁住,那洛懷穀呢?


“這可不成,讓妳帶著思科一走了之,那我可怎麽辦呢?”


“你放心,我不會走的。”


洛懷穀忍下滿腔的怒火,氣得咬牙說道:“隻要你能放她自由,我就乖乖跟你回去,而且再也不會有二心。”


“不……姐……,不要……”


洛懷穀不理會思科那痛苦的哀求,狠著心開口:“反正你將她給困在雛鳳坡上,最重要的目的也隻是拿她來控製住我,既然現在我是心甘情願的要跟你回去,放她自由吧。”


“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朱阡終於忍不住問著洛懷穀:“妳和他又有什麽關係?”


“總歸一句話,真正對他有用處的是我的精湛醫術,而思科……隻是被連累了而已。”


張誌明他想要知道的未來,思科從不肯回答,隻說這牽涉到整個大明朝的運勢,她不能講,也講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