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章:屋簷上(1/3)

朱阡認得這個家夥,他是穀靈虞的下屬之一:“到底是怎麽回事?你倒是說清楚啊。”


“有人……有人闖入你的宅邸裏,想……帶走思姑娘,將軍她正在和那個人纏鬥呀。”


“什麽?該死!”


一想到思科的安危,朱阡毫不猶豫的轉身就走,就怕自己要是慢了一步,思科就會被劫走了。


然而一直想趕他離開的淑妃此刻卻又反常的開口:“皇上,慢著!”他錯愕的頓下腳步,心急如焚,不懂她現在才喚住他到底想做什麽?


“你放心,我隻說一句話。”


淑妃瞬間黯下眼眸,冷淡的說道:“你隻要現在踏出宮門半步,我就會離去,我們倆從此之後各走各的路,再無任何的瓜葛。”


聽到她所說的話,朱阡隻是無奈的苦笑,簡直拿她沒有辦法,明明就是想放他自由,和思科雙宿雙飛,再也不需過問任何危險的事,但是她就是有辦法轉成這麽強勢的話語,讓別人誤以為,她是在威脅他,要他左右為難。


“在離開之前,我也隻說一句話。”


朱阡沒有回過頭,隻是以堅定的語氣回答:“不管妳會不會生氣,我會回來的,並且……還會帶著思科一起,讓妳想甩也甩不開。”


話一說完,朱阡馬上以最快的速度離開淑妃的視線,已經打定了主意,拚死也要救回他最心愛的女人。才一瞬間的時間而已,四周已經悄然無聲,再也不似剛才一樣的吵吵鬧鬧,隻見淑妃突然漾起了一抹苦笑,像是無奈,卻有淡淡的欣慰襲上了心頭。


“皇上,你這一個笨蛋……”


狂風呼嘯而過,刮得思科臉頰陣陣刺痛,連雙眼也不由得酸澀了起來。不對,其實並沒有起風,反而是張誌明架住她在屋簷上快速的飛走,那迅速飛躍的動作帶起的氣流流動,就像在她身旁刮起強風一樣。


“好痛……張誌明,你快放了我……”


“真是對不住,思科,隻能請妳暫時忍耐了。”


張誌明扣住她腰際的力道讓她疼痛,也使她無法從他手中脫逃,路上行人紛紛訝異的抬頭仰望,那一閃而逝的模糊身形雖然讓他們什麽都看不清,卻還是陸續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你們瞧,那是什麽?”


“哇……在屋簷上閃來閃去的,真是好身手呀。”


“咦?你們瞧瞧那一邊,又有一個模糊的影子出現在屋簷上,兩邊像是在追逐一樣。”


張誌明回頭一看,果然見到穀靈虞鍥而不舍的繼續追上,他冷哼了一聲,心想她還真是出乎意料的難纏,讓他怎麽甩都甩不掉。


經過剛才激烈的纏鬥,張誌明沒受什麽傷,倒是穀靈虞身上已經出現了好幾道傷口,就算明知道張誌明的武術略勝她一籌,她還是非常的不甘心,一定要追上他才行。


她曾經答應過朱阡,會好好照顧思科的安危的,所以就算她現在再狼狽、再淒慘,也不能棄思科於不顧。


“張誌明,你給我站住!”


凶猛的長鞭又破空甩來,直朝張誌明的背鞭了過去,他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