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章:算命仙(1/3)

如果真是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麽他在雛鳳坡上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對她產生出莫名的熟悉感,原來他們早就注定會相遇、相愛的,是不是?


朱阡越想越覺得,思科是他曾相遇過的人,或者是來自那一個時代,他與她曾經相遇過,難道是當初被黑龍白龍穿越過時空之鏡的那一個人?


但是到現在才明白這一些,卻也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他找不到思科,連她到底是生是死都無法肯定,隻能在夢中見到虛幻的她,每見到一次,他的心就更加的疼痛一分,每日每夜都在折磨著他,簡直讓他生不如死。


現在的他就像個行屍走肉一般,光有軀殼,卻沒有了生氣,他的心像是被思科給一並帶走,這讓他幾乎連活下去的念頭都沒有了,隻想跟著她一同離開,和她一起墜入激流當中,是死是活都兩人在一起,再也不用分開了。


隻可惜他卻連和她生死與共都無法做到,他隻能獨自一人在這裏借酒澆愁,想麻痹自己的心,可是每當酒醒之後,他的心卻會比從前更加的疼痛,無邊懊悔壓得他快要無法呼吸,隻能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徹底的放逐自己。


“喂,別要死不活的,快點給我醒醒。”看到他這個頹廢樣子,穀靈虞真想狠狠的甩他一巴掌,看能不能打回他一些神智回來?


“跟我出去走走,透透氣,整天窩在這酒氣熏天的屋子裏,腦袋能清醒那才奇怪。”


沒想到朱阡是斷然拒絕:“朕不想出去。”


“我管你想不想,再不跟我出門,就別怪我對你動粗了哦。”


朱阡無奈的扯了扯嘴角:“穀將軍,妳哪時如此刁蠻任性了起來?”


“哈,皇上也太看得起我了。”穀靈虞得意的笑了一下,卻又馬上板起臉孔:“話說回來,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走呀?”


“跟妳出門有什麽好的?朕寧願醉死在這裏,永遠不要出去。”


“喂,你也給我振作一點,還沒有確定她到底是死是活,不是嗎?”


此刻穀靈虞突然神秘的一笑:“這種時候呀……,或許去求個神、問個卜,就會有一線生機也說不一定。”


他不解的微皺起眉頭:“妳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


“就在半個月前,聽說京內來了一個很厲害的算命仙,她從不說話,隻幫人寫簽詩,聽說她的簽詩神準得很,大家都嘖嘖稱奇,或許你可以找她問問思科的下落,怎麽樣,我的提議不錯吧?”


瞧著穀靈虞那躍躍欲試的眼神,朱阡輕笑了一聲,知道是她自己好奇心又犯了,隻是抓他一起出去湊個熱鬧而已:“無稽之談。”


“你沒親自領教過,怎能斷定這一定是無稽之談?”


穀靈虞不容他說不,直接拉起他就往門外走:“去瞧一瞧又不會有什麽損失,別再婆婆媽媽的,走啦。”


朱阡真的沒有任何心情出去湊熱鬧,他隻想放逐自己,什麽事情都不想管:“穀將軍,請放開我。”


“不放,有本事你就打我呀。”


“妳明知道朕不打女人的。”


“我不介意你把我當男人,來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