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章:醉生夢死(1/4)

一想起落河前最後的那段事情,思科不由得悲從中來,眼淚落得更多更快了,這嚇得洛懷穀趕緊替她抹去淚水,心疼的說道:“算了算了,妳不想說就不要說,也別再去想了,要不然傷會好不了的。”


思科一直以為掉入河中就一了百了,可是沒想到她卻死不了,還繼續苟延殘喘的活著,不得不麵對她所逃避不了的命運。天命如此,半點不由人,她不是早該看開呢?可是為什麽到了關鍵的時刻,她卻還是選擇逃避命運,才會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如此的狼狽不堪呢?


“思科,別再哭了,這對妳的眼睛來說很不好。”


為了轉移思科的心情,洛懷穀笑著繼續的開口:“姐這回過來,又帶了許多的新草藥,都是明目養神用的,雖然不知道效用如何,但是試一試總是好的。”


“姐,妳可以不需要再如此的耗費心神了。”


思科無奈一笑:“我自己的眼睛我很清楚,這並不是任何藥物有辦法治得好的。”


這些年來,洛懷穀總為了思科眼睛的事情到處尋找珍貴的草藥,已經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這讓思科非常的擔心,不希望她再如此執著下去。


“不到最後的關頭,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她們總是會在這個問題上爭執不下,洛懷穀隻好板起臉孔,要她乖乖聽話。


“總而言之,妳現在隻需要聽姐的話,好好養傷便是。”


思科知道她不想多談,也隻能輕歎口氣,將這個話題打住:“姐,我們現在在哪裏?”


“在雛鳳坡附近的城鎮中,等妳的傷勢穩定些後,姐就帶妳離開,到個大家都找不到我們的地方隱居。”


她知道思科一直想要逃離滅明黨的掌控,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機會,洛懷穀當然會盡力的幫助她,讓她得到盼望已久的自由。洛懷穀知道那掩人耳目的土墳隻是拖延時間用的而已,她還是得盡快帶著思科離開,最好是走得遠遠的,永遠不要再回到這即將一片混亂的皇朝當中。


“不,我不能就這樣離開。”


思科突然抓住洛懷穀的手,弱聲的哀求:“帶我去京城,姐,我求求妳。”


“為什麽?”


“我還有使命未完成,不能走的。”


雖然到了京城,非常有可能會碰到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