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章:擁著入睡(1/3)

“什……什麽?可是我已經……”


“閉嘴!”才不讓思科有拒絕抗議的機會,朱阡故意將她的頭給壓回自己的懷中,讓她沒有說話的機會。


“快睡覺,明天一早還要繼續趕路,妳不趕緊補回精神隻會大大拖累了我而已。”


現在隻有緊緊的將她給摟在懷中,才能讓他惶恐不安的心逐漸平靜下來,就算她想繼續掙紮,他也不會放開她的,絕對不會。


“我警告妳,乖乖休息,別再亂動了!”


原本還在微微掙紮的思科頓時停了下來,不敢再隨便妄動,他更是縮緊環抱住她的雙臂,像是死也不會放開她一樣。這讓她的心越跳越快,而且是亂無章法,腦袋也越來越混亂,幾乎要無法思考了。


他在生氣?在擔心她?這樣的認知讓思科又漾開一抹傻氣的笑容,內心有了更大的期待。她在他的身上預測不到未來,是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隻有一種原因能解釋這種情況,朱阡的未來和她緊緊相關,所以她什麽都預測不到,而這是不是也表示,他就是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內心的喜悅完全衝掉之前的尷尬害羞感,讓思科更是乖順的依偎在他懷中,接受他那令人安心的擁抱。如果她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真的是他,那她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就算得豁出性命她也不會皺一下眉頭的。


她好喜歡他,從第一眼見到他時就對他產生了莫名熟悉的情愫,她不知道他對她是什麽感覺,但他會如此的緊張、擔心她的情況,這已經讓她非常的滿足、非常開心了。


發現懷中的人兒似乎正在不安份的低聲輕笑,朱阡不禁微皺起眉頭,非常好奇她到底在想些什麽:“妳在笑什麽?”


“沒事。”思科搖頭,微微移動了一下身體,放任自己更舒服的窩在他懷中,再也不去顧慮些什麽。


“叫我趕緊休息,你自己也快點休息呀,要是再念呀念的,我看我們倆人都不需要睡了。”


沒想到她會主動靠著他,這讓朱阡有一瞬間的訝異,就連心也微微激蕩起一種從未出現過的柔情蜜意,就像是從她身上傳遞過來的一樣。這反倒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卻也沒有要放開她的打算,聞著她身上飄散過來的清香,這讓他的心神莫名的放鬆下來,有種非常舒服的感受。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他該在她醒後就放開她,不能再占她任何的便宜,但內心始終有種聲音在反抗,要他不要放手,順著自己的心意,將她給留下來。這就是他真正的心意?他有些困惑,但他卻知道自己不討厭這樣的擁抱,反而還……有些迷戀。


反正就隻有今晚而已,讓他放任自己一回,就這樣繼續擁著她入睡吧,等明天一到,所有關係都會恢複到原樣的。沒錯,這隻是暫時性的,他們倆人的關係,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真的不會嗎?朱阡的內心直接壓下這才剛冒出頭的疑惑,當作什麽事情都沒有,抱著思科漸漸進入夢鄉之中,不再想任何的事情……


在那之後,他們又跟著蝴蝶絲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