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章:穀靈虞(1/4)

“思科,別走!”


黑暗的空間中,伸手不見五指,她感到自己正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後頭緊緊抱住,完全無法動彈。


“思科,別離開我,不要……”


這是一個男人的聲音,深沉而且悲痛,她不知道自己怎麽呢?心有些酸澀,而且感到自己正緩緩的落下淚來。她想發出聲音,卻怎麽樣都開不了口,喉嚨像是被什麽東西給掐住似的,有些悶,有些難受。


到底是誰抱著她?到底是誰用這痛心的聲音在喊著她?到底是誰……讓她的心感到一股錐心般的刺痛?她努力的掙紮,想回頭看他一眼,然而眼前視線依然一片模糊,她隻隱約看到一個影子,高大挺拔,強烈的壓迫感讓人無法忽視。


“思科……”


她伸出雙手,輕撫著他的臉頰,內心隱隱悸動著,如果她能夠看清他的臉就好了,她好想知道他是誰,好想……


“……小姐,妳又作怪夢啦?快醒醒呀,小姐。”


原本黑暗的世界突然射進一道光芒,刺痛她的雙眼,她掙紮了一下之後又睜開雙眸,隻見自己躺在熟悉的床上,床旁站著熟悉的侍女,而她的眼角,也流下與夢中相同的淚水。


又是這個夢,重複不斷,一直困擾著她,讓她想拋也拋不開。趕緊從床上坐起身,她搖搖自己的腦袋,最近這個夢出現得越來越頻繁,讓她困惑極了,像是某個命運之輪已經開始運轉,將她給轉入這奇怪的夢境當中。


他……到底是誰,為什麽會跑到她的夢裏?這像是個預知夢,她偶爾會作預知夢,隻是她從來就看不到自己的事情,但如果事情和她完全沒關係的話,那人又為什麽會呼喚她呢……?


瞧見她臉上泛起點點珠汗,神色也不是很好,侍女擔心的開口:“小姐,妳還好嗎?如果頭疼的話,奴婢馬上去……”


“不要緊,沒事的。”她輕漾起一抹笑容,原本蒼白的神色已經恢複不少的紅潤:“隻是作個奇怪的夢,讓我再歇息一會就好了。”


“喔,那小姐如果真不舒服一定要讓奴婢知道,好嗎?”


“好啦,這樣妳可滿意了。”她無奈的笑著,真拿這擔心過了頭的侍女沒任何辦法:“對了,最近有多少人拿拜帖來,想要來問事情的?”


“小姐,妳先等等,奴婢馬上去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