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章:天生犯賤(1/4)

“既是為了完成任務說的,也是真的告白啊……”


看著他熟成西紅柿的臉,她露出真受不了的表情:“天啊,說你是呆子你還真是個呆子,簡直比木頭樁子還遲鈍嘛……”


她後麵還說了什麽,他已經完全聽不見了,耳裏傳來她的其他說辭,但是卻沒有一句能深入他的大腦之中。他隻是紅著臉低著頭望著自己的腳,腦海裏空空蕩蕩沒有別的想法,隻有無數個中國漢字仿若計算機的屏幕保護程序一樣在他的腦海中遊蕩……


她喜歡我她喜歡我她喜歡我她喜歡我她喜歡我她喜歡我她喜歡我她喜歡我她喜歡……


不知過了多久,這個認知讓他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半晌之後終於嘿嘿地傻笑了起來。


“天啊,受不了你了,傻笑個什麽?”雖然語氣中充滿了抱怨的因子,但是她的臉上卻是笑吟吟的,黑亮的眸子彎成了月牙,裏麵還有微微的星光。


“呆子,別發呆了,我們商量商量下一步該怎麽做才好?”見他還沒有反應,她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臉。


臉上被戳得生疼,她終於成功喚回了他的神誌,他連忙哦哦地答道,隨即拚命地搖了搖頭,想將那些遊蕩的漢字甩出腦海,回複正常的判斷能力。可是他並不曾察覺,自己的嘴角依舊處於上揚的狀態,那誇張的弧度並沒有褪去。


看著他那傻呆呆的表情,她淺笑著搖了搖頭,隨即轉回正題上:“說起這種時空穿越型的小說,終極固定模式就是,掉入異世界的少女,好巧不巧地砸到王子的頭上……”


聽她說到這裏,他的眼角不自覺地抽搐一下,從天上砸到王子的頭上,那力道要多大啊,還不能砸死人嗎?


看出了他的疑惑,她拍了拍他的肩膀說:“放心啦,小說的男主角都是天生鋼筋鐵骨的蟑螂命,砸不死摔不死噎不死毒不死,就算給人一刀插穿了左胸膛,也能說出一個心髒有異於常人,位置偏右的借口保證他死不了的。”


看見他瞪大了眼睛露出無比驚詫的表情,她笑著說:“這種事情看多了也就不覺得奇怪了,哦,我們剛才說到了哪裏呢?”


“砸在王子的頭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