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章:穿越小說(1/3)

清晨時分進入村子就開始被人們包圍,隨即就成為了小孩子們的玩物,到了傍晚,最後一位家長將自己的孩子領回了家,張誌明才總算休息了下來,忍不住趴在地上喘氣。


而思科因為要注意照應著不能讓小孩子的惡作劇傷害到張誌明,另一方麵又要算準時間,不時地抱它一下以防止它在眾人麵前突然變回人形,因此她這一天也是累得不行。


謝絕了一位村民邀請他們留下來吃晚飯的好意,一人一狼此刻最想做的,就是早點離開這個無論是好奇心還是精力都過於旺盛的村子,回到自己的城堡好好地睡上一覺。拖著沉重的腳步,一人一狼往樹林中城堡的方向走去。


“你怎麽樣?”一邊走,她一邊問它。


在看到它搖了搖滿是黑毛的腦袋時,她笑了起來,疲憊的笑容中滿是溫柔的神色:“你少騙我,我知道,你今天是被折騰得不輕。這算不算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啊,原來是想去惹事的,結果反而被玩得隻剩半條命了,小孩子的精力真是旺盛啊。”


“是啊。”它深有同感地點了點頭。


那群小孩子雖然沒有惡意,隻是在好奇心的趨勢下,拔了幾根它的狼毛,但是每個小孩都來拔一根,就差點沒把它的尾巴拔禿了。再加上一個個都要試一試騎狼的滋味,於是劃拳排隊,輪流騎著它到處跑。這一天下來,雖然沒有武林高手、巨龍或是黑道老大的武力威脅,卻讓它感覺比前麵在其他異世界的任何一天都要累得多。


長長地歎了一口氣,它跟著她緩緩地向城堡的方向走去。然而走著走著,它感覺到她的腳步越來越慢,於是用那碧綠的眼眸注視著她,隨即嗚嗚了兩聲,表示詢問。


“我沒事,就是有點累了,我們歇一會兒好不好?”她一邊揉著眼睛一邊說,見它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她隨即找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坐了下來,靠著樹幹閉目養神。


“喂,你這樣要睡著的。”它如此的提醒說,但是開口隻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於是它用頭頂了頂她的手,示意讓她起身,撐著走回城堡再去睡。但是它的提醒顯然已經遲了,思科的呼吸漸漸平緩而均勻,顯然是已經先會周公去了。張誌明無奈地搖了搖頭,隨即抖落背上的包袱,然後用嘴解開,叼出一件鬥篷來幫思科蓋上,然後它趴在她的身邊,靜靜地守著。


或許是因為狼毛比較暖和,睡得迷迷糊糊思科,漸漸往張誌明這邊靠過來,扒住厚厚軟軟的狼毛不放。突然間她覺得身邊一冷,不由得驚醒,伸手摸不到溫暖的狼毛,隻摸到了溫熱的皮膚。她驚訝地張開雙眸,隻見張誌明已經變回了人形,正紅著臉抬頭望著月亮,就是不敢看她。


“那個……我……我不是故意的,時效到了,突然就……就變回來了。”


他說話又開始結結巴巴不利索,方正的國字臉紅得像是能滴出血來:“那個……你能不能……把你的手……收……收回去?”


思科這才發現,她的一隻手正放在對方的胸膛上,她不禁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