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章:大黑狼(2/4)

,笑進了黑亮的眼眸裏。


“喂!”她向前邁了一步,故意做出不滿意的表情:“你不會真的打算讓我這個女孩子來主動抱你吧?”


“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他急得連連擺手,臉紅得更厲害了。


“那還不快過來?真是的,害羞什麽?你又不是沒抱過我,上次翻牆的時候在下麵接著我的是誰?昨天在陽台下麵接住我的是誰?”她笑吟吟地望他,眼睛彎成了月牙,張開手臂等著他。


“那……那不一樣。”他小聲嘀咕著。


方正的國字臉上布滿紅暈,從耳根燒到脖子,手臂不知道該往哪邊放才好,隻有僵硬地垂於體側,動也不動。他不敢望她,低垂下了眼眸望著自己的腳邊的土路。慢慢地,他鼓足勇氣,向她的方向挪動一步,再挪動一步。


直到在地麵上看見她的鞋子,他才停下腳步。頭仍不敢抬起,他搓了搓手掌,深深地呼了一口氣,然後猛地閉了眼抬起頭,張開僵硬的手臂抱了上去。咦?怎麽感覺不對?


他睜開眼睛,隻見自己擁抱著一棵大樹,頓時愣在了那裏。而站在樹旁的她,此時早已經笑得蹲在了地上,一邊笑一邊抹著眼淚:“哈哈,呆子,你這呆子……哈哈……”


“不要笑了!”他惱羞成怒,急忙鬆開手臂,轉而將笑得打跌的她拉了起來。誰想到剛被拉起站直的她,一望見他的臉,又忍不住噗嗤笑了起來,然後再度抱著肚子蹲了下去。


“不行了不行了,笑死我了……,你這呆子,誰讓你不看人來著?”


“……”他無言以對,隻得惱怒地望著她。握緊了拳頭,他深吸了一口氣,隨即迅速蹲下身去,將依然蹲在地上大笑、就差沒笑到打滾的她抱進了懷裏。


一陣煙霧隨即升起,待到散去之時,他已經變成了一條毛色烏黑發亮的大狼。看到它這副變身成這副樣子,她終於不再大笑,而是換上了不同以往的淺淺笑容,帶著點溫柔,又帶著點寵溺的味道。


隨後她慢慢俯下身子,在狼腦袋上於眉間的地方印下了一吻。她的笑容讓它看傻了眼,她的動作讓它不知所措,隻能用那雙碧綠的眼眸呆呆地望向她。


“好了!”她笑著拍了拍它的腦袋,隨即收拾起地上散落的衣服以及那個裝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