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章:狼人(2/4)

時間的問題,就是要看二人什麽時候能解決這個故事的任務了。想到這裏,它不禁用碧綠的眼眸望向她,哇呼一聲,示意她趕緊告訴它下一步該怎麽做。


雖然聽不懂它的狼語,但是在那雙碧綠的眼眸中看出了它的意圖,思科輕輕地笑了起來,一手拍打它的大腦袋:“你急什麽,放心,有我這種閱小說無數的高手在,你還怕不知道下麵該怎麽做嗎?”


“那你就說啊,不要老賣關子了,看我這個樣子很好玩的嗎?”它的心裏不由得產生了抱怨。


而她在看見它碧綠的眼眸中所露出哀怨的神色後,隨即大笑了起來:“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這種故事嘛,一般女主角陰差陽錯地邂逅了男主角狼人後,在一開始她的心裏是相當恐怖而畏懼的。然後出於某些理由,共同旅行或是共同生活了一陣子後,她開始發現他的好,漸漸地不再害怕它。”


“再然後狼人的事情被村民發現了,他們聯合起來追捕狼人,就在要將它置於死地的時候,女主角跑上來攔住眾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明男主角不會害人。接下來村民被他們的愛情感動,於是放過了狼人,最後狼人就和女主角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就是HAPPYENDING啦。”


這個故事怎麽那麽像《美女與野獸》,而且好像幾乎沒什麽改變嘛。它在心裏發表著如此感慨,而她則從它碧綠的眼眸中讀出了它的想法,於是點了點頭:“沒錯啊,這種故事都編得很童話的,而且往往都是走的一個套路,所以我才說俗嘛。”


想了一想她又加上了一句:“不過最近倒是有了很多改進的版本,比如女主角是靈異題材的研究者,所以為了研究倒追狼人,這就變成了徹頭徹尾的爆笑喜劇故事。還有那個變麒麟的,看似女主角和麒麟之間沒有什麽男女感情,可是做事那叫一個曖昧啊。”


“更嚴重的是,另一個男主角和另一隻麒麟,一同生活了五百年耶,說是沒有感情誰信啊。我就覺得那小說與其定位於奇幻,不如光明正大地多加點言情,會更加的吸引人哦。”


麵對思科接近於自言自語的抱怨,張誌明實在很想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有接觸過你所說的不知是奇幻還是言情的那部小說,所以我聽不懂。能不能請你直接進入主題,說明一下我們下一步應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