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章:地頭蛇(2/3)

才能顯示出男主角的偉大嘛。所以來得早不如來得巧,一定要把握好時機出現才符合小說的設定啊。”


真是見鬼的設定,張誌明在心中如此的評價,然而當他看見思科自信滿滿的笑臉之時,卻又猶豫了一下。畢竟這裏是她所熟悉的小說戀愛世界,也許她的邏輯會比較符合這個世界的規則吧。想到這裏,他隻有慢慢地點了點頭,一邊心下決定,暗中跟隨她以防萬一。


“那麽說好了,我就先過去了哦。”她笑著向他揮了揮手,然後往校門的方向走去。而當她的背影消失在大門外,張誌明隨即跟了上去,一邊小心地藏匿著自己的身影不讓她發現,一邊注意著不要跟丟了。


這樣走走停停仿若做小偷一般的感覺,讓他不禁在心中抱怨了一句:“天啊,這小說的世界,究竟是什麽邏輯的世界啊?”


作為新世紀的大好青年,品學兼優的大學生,思科在人生的前十九年裏,和不良少年以及黑道幫派並沒有過什麽接觸。所以她剛走到大街上就犯了難,茫茫人海,她所需要尋找的不良集團頭目,究竟在何方呢?


她歪了腦袋思忖了片刻,希望能從自己閱讀過的上千本小說尋找出點什麽線索。然而回憶的結論就是,小說裏的黑道老大,都是自個跑出來的。女主角根本就不用操心,走在大馬路上,該逛街的逛街,該怎麽著怎麽著,走著走著就會突然衝出一撥子壞人ABCDEF以下省略。


他們要嘛就是頭發染著奇怪顏色、手拿鋼管的不良少年,要嘛就是黑西裝黑墨鏡一眼望過去根本分不出來有什麽不同的黑道混混。總而言之,那些女主角根本不需要像她這樣傷腦筋,不但要想辦法找到黑道老大,還需要想辦法說服他來綁架她。


意識到現況嚴峻的思科,撓了撓後腦勺,希望能想出點什麽辦法來。無奈人生這麽多年來,半點不良的經驗都沒有,完全沒有實例可供參考。就在她一邊低著頭沉思,一邊向前走的時候,突然撞到了前麵的人。


她連忙抬起頭來,向對方道歉:“對不起。”


“混蛋!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了事的嗎?去死吧!”眼前的人怒吼了起來,這讓一直都在煩惱中的思科忍不住驚喜了起來。


染成綠色的奇怪頭發,滿是青春痘的臉,鼻梁上架著一副窄邊墨鏡,這不就是不良少年的第一號職業標準配置嗎?她心中大喜,繼續打量起對方。當她看見一身沒有拉上拉鏈的黑色皮夾克,從衣襟中露出印著白色骷髏的黑T恤的對方時,就更加的喜出望外。


“太好了!找到了!”她欣喜地大叫起來,一手拉住了對方的皮夾克下擺:“就是這個!”


像是被她突然其來的反常動作給嚇到了,那不良混混甲也呆了半晌,過了幾秒鍾才反應過來:“臭娘們!你幹什麽?”


大叫之後,他像是想到了什麽,突然露出不懷好意的猥瑣笑容:“還是小妮子想要男人呢?我看看,你長得也不錯嘛,不如跟了老子我,如何?”


“沒錯!我找一個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