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章:校園故事(1/4)

說到這裏,思科突然想到了什麽:“你的意思是?我們這次的任務,也是要完成什麽言情中的經典橋段,什麽什麽大法才能回去?可是這種奇幻世界的故事,有什麽大法是百試百靈的呢?”


就當她在仔細琢磨的時候,他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沉思:“太好了!有個山洞,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過夜的問題了。”


咦?山洞?一道靈光自她的腦海閃過。她抬起頭來,望著眼前這個不算很深的洞窟,並且隨著張誌明的腳步走進洞中,山洞,山洞,這個詞怎麽聽起來這麽耳熟呢?


她伸出一隻手來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就在此時,一聲霹靂響起,山洞外麵閃過一道耀眼的光芒,這道光芒劃破了天際,也給思科帶來了靈感。


“太好了!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


“什麽?”他一邊收拾著山洞,一邊看了看天色:“糟糕,打雷了,這下想要出去找點幹樹枝生火都不可能了。”


“不用了!”她笑了起來,黑亮的眼眸彎成了月牙。


“為什麽?”他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疑惑地看著她。


“因為……”她突然張開了手臂,撲到他的懷裏,勾住他的脖子,喃喃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冒犯你,但是我……我怕雷……”


“啊?”就在他的臉上飛起了紅暈,兩隻手不知道如何是好,手忙腳亂不知所措的同時,熟悉的藍色光芒環繞了他們……


“哈哈!我領悟了!”


在離開這個世界的最後一瞬間,藍色的光圈中傳來她的笑聲:“這次是小說中繼山崖見真情大法之後的第二經典橋段……,山洞雷雨見真情大法,我怎麽早沒有想到呢?”


當藍色的光芒逐漸退去,張誌明慢慢地睜開眼睛。當他看見蔚藍的天空下,那棟鋼筋混凝土外加白色的油漆共同打造的教學樓時,他忍不住歎了一口氣,在心底感謝起神的庇佑來:“呼……,太好了,終於回來了……”


“好什麽好?你好好看清楚。”一個聲音打斷他的感歎。


那聲音是如此的切近,簡直就像是來自他的胸口一樣,他循聲低頭望去,出現在視野之內的是一張秀麗而俏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