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章:惡龍(1/4)

思科的說明讓張誌明目瞪口呆:“照你的說法,我真的懷疑這個主角是人類還是小強?”


“當然是小強啦!”


她露出驚訝的表情:“你不知道嗎?主角都是天生小強的命,你想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這樣都死不了的家夥,除了能安然度過冰河期都沒有滅絕的小強之外,你說還能有誰完成這般辛苦的任務?”


“哈哈!”她的解說引來他的大笑:“原來要完成天之大任,首先就要把自己訓練成小強啊?”


“沒錯!”她雙手合十,做出你終於領悟了的神情,然後抬起了頭望向他:“耶?沒想到你笑起來還蠻好看的樣子嘛?”


她那副發現新大陸的神情,讓張誌明不知道是應該將她的話列為讚賞一類,還是列為諷刺一類,因此隻有以苦笑麵對。


接下來的山路愈加難走了,漸漸開始沒有石階,隻有幾片殘缺不全的石塊鋪就在道路之上,踩上去還搖搖晃晃的。再加上他們已經行走了大半天,原本就已經快到了日暮時分,再加上山路兩旁到處是糾結的藤蔓,茂密的樹冠遮天蓋地,遮擋了日光,使得樹林之中顯得更加昏暗。看著周圍的樹木在昏暗的天色中漸漸顯露出猙獰的味道,思科忍不住向張誌明的身邊靠了過去。


她向他走近一步,再走近一步。當站在他身側的時候,忍不住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胳膊。而這個時候,張誌明正在費力地將那把足足有幾十斤重的大劍往山路上拖,突然被她抓住了胳膊,心裏一驚,以為她看到了什麽恐怖的東西,立刻兩隻手抓住了她。劍順著山坡滑了下去,與石頭撞在一起,發出了鈍響。


“怎麽呢?”緊緊握住了她的手,他四處張望,然而卻沒有發現任何的異狀:“有什麽不對的地方嗎?”


他的動作讓思科呆了一呆,突然被他拉住了手,她下意識地想伸手推開,然而眼見他那張國字臉上非但沒有一點別有用心的神色,反而滿是關注,她心中不自覺地升起了一些暖和。接近傍晚的樹林裏,到處彌漫著陰冷的寒意,然而握住她的那雙大手,寬厚的手掌中傳遞著溫和的暖意,她突然淺笑了起來。


“沒,什麽事情都沒有。”


“哦?”他放心地舒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