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章:武當派(1/4)

“唉……”她歎了一口氣,隨即認命地站起了身:“那就練練吧,好歹聊勝於無,從小到大唯一和武術沾上半點邊的,也隻有這個了。你站我前麵,我照著你的樣子打,我上課的時候沒有好好聽。”


兩個人一前一後地站定,張誌明站在前麵,動作慢悠悠地動了起來:“起式……”一邊踏出了左腿。


當思科正跟著前麵張誌明的動作,複習到雲手的動作時候,突然聽見一聲中氣十足的高喊……


“呔……”一個身穿白衣的男子從天而降:“你們怎麽知道我們武當派不外傳的太極拳法?說!是哪裏偷學來的?”


雖然白衣男子的長相還算是不錯,但是那種傲慢的態度首先引起了思科的不滿。她衝著對方沒好氣地隨口謅說:“我們從哪裏學來的,你管得著嗎?告訴你,這是張三豐教的。”


“啊!”白衣男子一聽大駭,刷的一聲跪下了:“拜見兩位師叔祖!請恕弟子先前的無禮。”


思科聽見了自己下巴嘎一聲掉下地的聲音,半晌,扶起了脫臼的下巴,她轉過頭,和前麵的張誌明麵麵相覷,二人眼眸中分明交流著這樣一個信息:不……不是吧?這樣都行?


原先思科和張誌明還在為不會武功而犯愁,不知道怎麽打入江湖並且去找尋秘籍寶藏。然而此時此刻,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不得不讓她感慨小說故事的奇妙。


那天那名叫做沈寒生的白衣少年誤以為他們二人是祖師爺張三豐在民間收下的弟子,而將他們帶上了武當山。沒想到武當山上,各路英雄豪傑竟然集聚一堂,在商量如何去找前任魔教教主死前收藏的秘籍。


眾人的說辭是:“魔教教主的秘籍邪惡無邊,一旦被惡人搶奪後果不堪設想。因此要搶先找到秘籍,並且將之毀去,以除後患。”然而這番說辭聽在思科的耳中,卻顯得並不那麽讓人信服。


她一邊以喝茶作為掩飾,一邊向旁邊的張誌明詢問:“你覺得怎麽樣?”


“什麽怎麽樣?”因為坐在離主座最近位置,他們不得不放輕了聲音說話。


附帶一提,按照輩分,現任的武當派掌門也不過是張三豐的徒孫,因此根據思科的說辭,已經快五十歲的掌門也得敬稱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