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章:金銀滿堂(2/4)

幾十口人的夢境全部控製,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後會有期。”


見她離去,無名並不去追,黑衣人的目的不說也能猜到,不是為了找汪漢的屍體,就是為了得到汪漢的那筆寶藏。汪漢能將金銀滿堂送給了黑衣人,應該也會透露寶藏的事。


但是黑衣人極有可能不知道寶藏所藏的地址,這個秘密,汪漢在臨死前告訴了蕭海砂。蕭海砂在夢裏告訴了無名,無名覺得隻要他還住在這個院子裏,就沒有人能夠傷害蕭海砂。盜神的徒弟算什麽,這次隻不過是放她一條生路。


宰相府花園裏,涼亭裏一位身著黃裙,容貌清秀的少女站在亭邊,旁邊華服俊美青年侃侃而談,講述他這五年遊曆天下所遇的趣事。


少女是劉嵐唲,男子是她三哥劉嵐峰。劉嵐峰今年二十四歲,十年前,因拒絕與父親定下的官員家千金成婚,婚前三個月,派人送一封書信到官員家裏,他沒帶一兩銀子,沒有騎馬,隻身逃出了京城。


官員看到他的信後,非但不怨恨,反而主動要求解除婚約,還再三安慰劉烸銘。直到官員家千金與他人成親,官員才有所透露。


原來劉嵐峰在那封信裏寫著:“我自幼墜馬,身體留下隱疾,不能人道……,我的母親一直隱瞞,我的父親不知道,不敢誤了貴千金的幸福人生……”


天啦!男人不能人道,和太監有什麽區別?直到這個消息都傳遍京城,大兒子劉嵐森、二兒子劉嵐淋稟報,劉烸銘才知道。劉嵐峰小時候哪有墜過馬,這小子為了拒婚,竟敢自毀名譽,這世間還有誰比他更加驚世駭俗的呢?


劉烸銘本來想直接發出通告,與他斷絕父子關係,劉嵐森勸說:“小弟走時,除了身上所穿的衣服,未拿府裏一兩銀子,騎走一匹馬,帶走一個仆人,父親若再逼他,隻怕他會當真。”


劉烸銘咽不下這一口氣,罵說:“逆子,扯謊,竟把他過逝的母親帶上,不行,我和你母親就當沒生過他!”


他給各地的將近五百名門生出發書函,與劉嵐峰斷絕父子關係,並要求不要資助劉嵐峰。沒想到劉嵐峰離開家後,根本沒想到要去求父親的學生們,為了躲開家人的追查,他直接離開大明,遠赴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