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章:武騎宮女(1/3)

依和偎搖頭,偎跪下,提醒說:“皇上,讓屬下為你擦身吧?”


偎雙手捧著濕手帕,笑盈盈地走向朱阡,未到他的身邊,一腿掃過來,快得讓偎不敢相信,身子已經被他一腿壓下,她的腳還是挨著地,上半身已經躺在床上,臉上一濕,皮膚被粗魯的搓擦,耳邊是他蠱惑的聲音:“朕很期待你的臉。”


依後退了半步,正要退下,被朱阡眼眸射出的邪魅目光捕到,乖乖的站住。


“過來,脫光衣服,躺在床上,快!”朱阡輕哼一聲,扭過頭去。依的身體顫抖,將門、窗關上,站在床邊,背對著朱阡,開始脫衣服。


偎臉上的易容黑泥被擦掉,白淨細膩的皮膚顯露出來,這個少女十六、七歲,竟然有一雙細長的勾魂眼,胸口起伏,由開始的驚慌變得沉重,目光更加的大膽,由上至下,掃過朱阡的五官,落到他的喉結、胸口,甚至是白色的真絲短褲。


什麽樣的女人,他沒見過?從十三歲到三十歲皇宮裏的宮女,甚至是一些大臣的千金,隻有見過他的笑容,就立刻會服帖的聽他擺布。脫光衣服露出身體,隨意讓他把玩觀賞的。


這些事在沒遇到蕭海砂之前,隔三到五天就會有上演一次,他樂此不疲。可是自從第一次被蕭海砂打擊之後,他就停止這種生活,她像是一個鐵錘子敲打過他的心。


“把腿張開,張到最大。”朱阡邪笑著,身上的鞭痕之痛,白天騎馬時候強忍,晚上不得不找點刺激的事情來做,分散注意力:“再張開些!”


依和偎是孿生姐妹,兩具一模一樣的美麗軀體,張開雙腿,露出女性神秘之處,誘人的能讓男人噴鼻血,臉上羞澀的表情,會讓男人想撲上去,狠狠的占有。


朱阡那裏有了反應,就用腳指去撫弄依,笑說:“這麽乖,給朕叫來聽聽。”


“嗯……嗯……,皇上,我好想要你……,給我吧?”


依在床上,像蛇一樣的扭動,雙手輕握住他的腳,放在臉上輕擦,勾魂的眼睛,火辣辣的直射他,膩聲說:“皇上,來啊,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姐妹仰慕你多年,你英俊威嚴,神人天姿。能為你侍寢,是我們的福氣。”


“哈哈!說的好。去,和她歡愛!”朱阡命令說:“做好了,有賞!”


依一怔,他的腳已經從手裏抽中,心像似被帶走,見他邪邪的笑,輕聲說:“奴婢懂了。”


側身壓在偎的身上,開始真切的親吻,雙手觸摸著她的胸口。朱阡幹笑了兩聲,下床將藥膏塗在牆壁上,然後背貼於牆壁輕擦,感覺到鞭痕處沾滿藥膏,清涼感襲卷全身,滿意的停止。


瞟了一眼,床上的兩具喘息不已的美女,從桌上取來一支銅錢大的粗杆毛筆,握著筆尖,筆杆朝上,快步上床,將偎扯了過來,左手鉗住她的左腿,見那裏有些濕潤,笑說:“來,乖,給朕張大!”


無視她的震驚,將筆杆直接搗入,碰到硬處,用力推進,“啊!”偎一聲尖叫,渾身顫抖,雙腿將筆和他的手夾住,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