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章:依和偎(1/3)

朱左青去握住蕭海砂的手,發覺她的掌心黏濕,覺得奇怪,低眉吸氣問:“剛才他給你穿衣服,對你做了什麽?”


萬花女神,是碧雲寺那位騎著大老虎的豔麗女神嗎?她的使者?看來朱阡是算準他們找不到無雙劍了。


蕭海砂身心疲憊無奈的說:“你都已經猜到了,還用我說……,好了,我有些累了。”


朱左青見她一臉的失望,心更加的痛,急著說:“你是不是覺得我沒有用,鬥不過他,總保護不了你?海砂,你怪我,罵我好嗎?心裏難受,別憋在心中……,海砂……”


蕭海砂見他一臉的真摯焦慮,突然睜眼一笑說:“怪你什麽?沒認識你之前,我就被他上了。一次、兩次,有什麽區別?他不就是怕我跟你好上,給他戴綠帽子嗎?過來,放屁大王,親一個,難得我想開了,怎麽你不願意了嗎?那算了……”話音未落,已經被他俯身吻住嘴唇,一陣的糾纏。


蕭海砂輕吟:“說,為什麽要在我的背上留下字,還要在他的名字上麵?”


朱左青以吻回答,伸手觸摸那被禁欲鎖黃金鉤棍卡住的神秘隱私,哼,朱阡越是想禁錮她那裏,他就越渴望。


剛才被朱阡撩起火,一直忍著,她已經對朱左青產生愛意,就索性去解開他的衣服,手掌去觸摸他精壯的胸口,呢喃地說:“上午關鍵的時刻怎麽沒有放屁?”


男子俊美緋色的臉蛋,清冷的氣質,這些時日的相處,加上今天兩人關係的突破,讓她漸漸陷入迷情。剛開始當她正準備愛上李盅穀,李盅穀就遠行離開,對他是萌芽狀態的愛情,更多的是因為丈夫遠行,妻子要守婦道這種觀念道德的束縛……,可是朱阡的出現打亂了一切。


而朱左青的快速補上,讓她有些欣喜,在碧雲寺初次見到他,就有好感。當時從他孤傲寡言的性格,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態度,可以斷定,他若愛上,絕對是個癡情種子。


他愛上蕭海砂,沒有像朱阡那樣強行索要,而是贈給她令牌麟玉佩,相信她的能力,欣賞她,幫助她煉製植物油,不厭其煩的為她的五家麵食店畫畫,為了救她,與皇上朱阡翻臉,還燒掉朱阡的山莊,甚至於為了成全她和李盅穀,忍痛去向太後求旨賜婚,他的愛比李盅穀更純潔高尚。


本來蕭海砂為他解春毒之後,二人在返城途中商量好,此事當作沒有發生過。可是當下午蕭海砂在鏡子裏看到背上的靖字時,也徹底明白了他的心意,開始麵對他……


因此在銀杏樹下,離去時她為他的箏聲伴唱《甜蜜蜜》,禁欲鎖怎能鎖住兩顆靠在一起的心靈?得到了愛情,朱左青光彩照人。敞開思想的蕭海砂更加甜美,身上的草莓體香濃鬱誘人之極。


在鳳車裏,兩人情濃,蕭海砂主動用手為他解決了火。那乳白色的體液流在她的小手上,沒有覺得惡心,而是覺得很可愛。她的朱左青,長著仙人般的容貌,除了會放屁,也會產生體液……,還會像個孩子,撒嬌要她幫著穿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