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章:禁鎖(1/4)

“你在幹什麽?快給她穿上衣服!”朱左青伸長著脖子,催促著說。


“哈哈!”朱阡笑得雙肩顫抖:“我在幹什麽?一會兒上車,你問她,不久就會知道了。”


心裏得到了滿足,全身的皮肉之痛和剛才的傷心,暫且拋開一邊,捏捏她的腰,親了她香甜的小嘴,開始由內至外給她穿上衣物,連鞋襪都親自給她穿好,頭上的發釵取了下來,放在她的錦囊裏,一眼看到那枚朱怊所贈的釵子,用力擰斷,丟出窗外,冷聲說:“劣貨!竟敢對我的美人動心思?”


外邊的人越聚越多,太後等人都停止表演節目,聞聲趕了過來,侍衛們忙著跪下聲稱:“皇上、靖王爺,還有蕭夫人在裏麵,不讓屬下們進去。”


太後問:“剛才那一聲悶響是怎麽回事?”


侍衛頭目抬頭小聲說:“好像是床塌了……”雙手將兩節斷釵獻上,輕聲說:“可能因為此事,發生了爭執。”


江喜公公恰到好處的低聲說:“今天我們一行人路過蓮花湖,偶遇到小郡爺與小郡主,小郡爺原本要送蕭夫人血汗寶馬,她不收,後來便改為此釵。”


太後鳳眸放出精光,輕哼說:“小兔崽子,上次本宮向他借血汗寶馬騎一下,他都不肯,今天卻要送給初次見麵的蕭夫人。來人,把這斷釵退給他,說老蕭看不上他,讓他也嚐嚐被拒絕的滋味,小氣鬼!哼!”


劉燕因心裏有鬼,退到一邊不語,三個小鬼叫著:“靖王爺,皇上,蕭姐姐,你們在裏麵幹什麽?”


朱滔蹦跳說:“蕭姐姐,我們的節目得了第二名,太後賞賜八千兩白銀,咯咯,你不是覺得沒得到第一名,害羞不好意思了。”


太後打著蕭海砂的名義,向朱怊出了一口怨氣,與兩位妃子轉身走了,大笑說:“到底是年輕人猛啊!”


聽到裏麵沒有動靜,朱雙雙心花怒放,揚眉說:“看來她開竅了,阿元、阿琳,走,回府。瞧靖王爺和皇上多威猛,你們要好好學。”


當著侍衛們的麵,朱雙雙也不避諱,叭叭親了兩位駙馬一下,笑眯眯說:“今天你們倆人的節目演的真好,我們得了五千兩銀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