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章:擦藥膏(1/4)

“轉過來,給你背上抹!”蕭海砂右手上亮晶晶,都是藥膏,抬頭坦然自若的望著朱阡。


看見他沒有動彈,她火了,心想:幹什麽,我都如你的願,來為你上藥,你怎麽不配合一下?算了,看你隻是個性格叛逆的男子,不和你一般見識。


她右腿半跪下,左手支著床,擦身上前,打算給他背上塗藥,又改變主意,那個姿勢太曖昧了,不知道的還以為她主動摟抱他。


幹脆她脫掉鞋子,上床,跨過他的身體,像一隻帶著草莓水果香味的小貓,蹲在他背後,黃色裙擺在床麵上,左手將他絲緞般光滑披散於腦後的長發握起放於他胸前。


這時候朱阡腦後像長了眼睛,他坐了起來,將她衣裙、肚兜摘了,將藥膏塗抹在她的左身上,然後他用背輕輕與她摩擦。蕭海砂羞怯他用這種方式報複,身上沾了清涼的藥膏,被他的肌膚幾十次的輕碰,絲絲的愉悅自那裏傳向全身,沒有言語,朱阡就是這麽光著身子挑逗她。


等她快要受不了的時候,他坐了起來,伸一根手指進入她的隱私裏,抬頭鳳眼閃著邪惑的光芒,搖頭歎聲說:“美人,明早我就出遠門,你叫我怎麽放心呢?”


蕭海砂急得胸口起伏,難道今夜在慈寧宮,又要被他上馬?天啊!要怎麽辦才好,藤鞭沒有打怕他,反而令他的征服占有渴望更強。她和李盅穀是夫妻,同房才是光明正大,為了解朱左青媚藥之毒,那是向朋友報恩。


兩人麵對麵半跪著,朱阡嘴唇雖無血色,但是臉頰已泛起紅暈,看見蕭海砂的目光閃爍,嘴唇顫抖,伸手拍拍她富有彈性的右臀後,打開枕頭,取出一樣怪物件來。


這件物品蕭海砂從未見過,兩條二寸長,二尺二,三寬的音色天蠶絲帶子,中間連著一條成長彎鉤形狀填滿了紅、黃、藍三色寶石和起碼是六分以上的鑽石,約有筷子粗的黃金細棍,遠看成e型,這是什麽?


怎麽?他要用這根棍和他做生意?歡愛一次,給她一根寶棍?


她腦海裏竟然閃出一副畫麵,多年後全國各地傳開小字報,內容是:名滿天下富可敵國的美香樓女老板蕭海砂當年創業艱難,為了融資,曾賣身給還曾是皇上的朱阡。他們的曖昧關係一直持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