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章:表演節目(1/4)

兩位妃子捂著嘴巴直笑,太後納悶說:“小滔滔,你會吹什麽樂器,沒聽說你學過啊。”


朱滔紅著臉說:“我會吹口哨,也是會吹嗎?”小嘴一嘟,吹了兩聲:“噓!噓!”


暈!他哪裏是吹口哨,明明是像給人催尿,弄得太後和朱阡起身擺手說:“我先去方便一下。”眾人哈哈大笑。


傍晚月亮升起,高大的銀杏樹下,紅色的宮燈邊,眾人紛紛表演才藝。太後統計好節目之後,她握著扇子當話筒,朱滔小腦袋直搖,疑惑不解的說:“蕭姐姐,太後為什麽要拿扇子說話?”


“那叫有派頭!”蕭海砂解釋一句,心想,太後搞笑死了。


第一個節目,朱阡、江喜表演雙簧,江喜蹲在後麵,捏著嗓子說:“奴家今年一十六,花樣年華,容貌秀麗,女紅家務樣樣精通,未嫁夫,今天去往碧雲寺,偶遇英俊年少郎,我偷看他時候,他回頭對我笑……喲,真是羞死了……,芳心已動,怎麽是好呢?”


朱阡的臉、嘴唇上,被容妃塗上三個白粉眼圈,遠看去,像隻大熊貓,他坐在椅子上,兩道粗黑的眉毛像兩隻大掃把上下來回動,聽到偷看他來著。眼睛也隨著四處轉動,瞟了淑妃劉燕一眼,就當成是飛媚眼,劉燕臉一紅衝著他笑,帶頭鼓掌。


暈,這堂堂的皇上,竟然飛媚眼,眾人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接著哈哈大笑,蕭海砂笑得肚子疼,朱滔坐在她腿上,捧著她的臉,一陣猛親:“蕭姐姐,下一個就是我們倆人的節目了,你準備好了嗎?”


咦,滿臉都是他的口水,蕭海砂忙著用絲帕擦臉說:“我要長口水廯了!”


朱滔咯咯開心的笑著,抱著她的脖子說:“蕭姐姐,我們要是得了名次,銀子都歸你。你知道嗎?我可喜歡你了,你等我長大,娶你當王妃,好嗎?我要天天和你睡在一起,你身上有草莓香,長得很美,還會做的好多好吃的……”


“下一個節目,有請我們的小巨星朱滔和大美女蕭海砂,表演詩詞速背。”太後說完,長長的白袖一甩,留下空空的場地。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演節目,京城劇場都演過,這個怕什麽?再說背誦長詩、詩詞是她的強項,那麽多的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