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章:逞強(1/4)

蕭海砂的眼睛一酸,啞聲說:“你一共汙辱我四次,就打你四十鞭!朱淳厚,以後你要記住尊重人,尤其是女人,還有我從未愛過你,你不要自作多情。”


她爆發似的,用盡全身力氣,在他背上狠狠連抽三鞭,俯身將哭得渾身抽抖的朱滔抱起來,轉身把鞭子拋給老太監丙,朝太後說:“找人給你兒子止血,走,進屋去,我們接著聊。”


“哈哈!”太後揮手。


太醫衝上來,劉燕撲向朱阡,嚎啕大哭,眾人將他從木頭架上解了下來。朱阡咬牙高叫著:“除了蕭海砂,別人不許給朕上藥,朕的身體隻有她能摸!”兩腳踢開要抱他的兩名太醫。


劉燕過來,朱阡搖頭衝著她嚷著:“淑妃,你讓蕭海砂來,讓她來。否則朕就算血流幹了,也不讓別人碰到身體。”


朱左青握拳說:“你真的想死嗎?她不愛你,你別再為難她。”


朱阡走出三步,渾身上下的皮膚像要炸裂般,疼痛鑽心,深入骨髓,幾乎站不穩,忙著伸手抓住木頭架子,對眾人紅眼,吼叫:“別過來,朕的身子隻有蕭海砂可以碰,今天她若不為朕抹藥,讓朕死好了!”


太後見蕭海砂頭也不回逃似的向前小跑,便高叫說:“喂,你要不救我的兒子,他可真要死了!”


朱滔兩隻小手捧著蕭海砂的下巴,放聲大哭,左邊鼻子吹出一個白色透明的大泡泡:“蕭姐姐,求求你……救救皇上。求求你,我們下次再也不敢把你做的美食送給他吃了。”


朱琪和朱萍到底大一些,知道是怎麽回事,兩人攔住她,張開雙手,哭著說:“蕭姐姐,皇上犯了罪,你打了他,就算扯平了。他的脾氣可倔強了,你要是不救他,他真的會讓血流幹。”


蕭海砂氣得返回,胸口起伏,望著渾身是血的朱阡,氣說:“你是想扳回一局嗎?我打了你,讓你顏麵掃地。你就施苦肉計,讓我給你抹藥,好有人證明我對你有愛,這些隻是我們之間的遊戲,對嗎?朱淳厚,我說過,我隻把你當成小孩子來看,和對朱琪、朱萍、朱滔一樣,你不抓緊時間上藥,以死相逼,難道忍心見你母親為你哭泣傷心嗎?”


朱阡鳳眸一沉,咬牙說:“剛才你不也一樣,以死相逼要處罰我嗎?你可曾考慮我的心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