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章:藤鞭之傷(1/4)

藤鞭之傷,最痛的不是在鞭子打下去的那一刻,打完之後,皮下的神經越來越疼,夜晚比白天更疼,普通人受到藤鞭之刑,最多挨上五十個鞭子,就不行了。


在宮裏常有犯了偷竊罪的宮人門受了藤鞭,夜晚忍不住疼痛撞牆自盡。蕭海砂並不知道藤鞭是比杖刑還重,她以為就是像平時大人用皮鞭抽打孩子那麽簡單。


太後用這個刑法,也是想磨磨朱阡的銳氣,朱阡咬緊牙關,沒想到會這麽痛。先是痛徹入骨,再是火辣辣的,剛打第一鞭,便讓全身皮膚如大火灼過一般。她好狠!不知道用什麽方法說服太後,用這麽毒的方法懲罰他,不出一個時辰,他被鞭笞八十的消息,會傳遍京城。


“二!”、“三!”


老太監丙每鞭下去,朱阡的胸口就會多條鞭痕,豆大的汗水自他額頭流下來,強忍不住叫出聲來,也是很難受的事。他抬起頭,睜大眼睛,看見遠處內殿窗邊那抹淺紫色,腦海裏想著與她歡好的四次,那幾次有多銷魂,這鞭笞就有多疼,這女人果然陰狠。


他大吼:“蕭海砂,你若不愛我,就出來親自打我,來啊!打睡在你身上的男人!”


劉燕提出裙子,露出白色的羅襪,不顧禮儀的跑來,撕心裂肺的叫著:“皇上!皇上!”


當年她十六歲入宮,做了皇上的側妃,一直被當時的皇後壓抑著,很難有機會為朱阡侍寢,一直沒有孩子。後來皇後被貶成庶人,自盡而死。皇後死後,她以為出頭的日子到了,結果各都府向朱阡獻上許多個美女,她已經二十二歲,怎麽比得過那些十六、七歲豆蔻年華的少女呢?


當時趙蝴蝶因為美貌天真爛漫,又會跳舞,在眾女之中脫穎而出,朱阡寵幸的當晚,便封她為側妃,賞賜了許多的寶物,隨後她和趙蝴蝶先後懷孕。


那一晚她終身難忘,比第一次為朱阡侍寢還要記憶深刻,也是夏天的下午,她穿上了明色的皇妃宮裝,戴上昂貴的閃閃發光的黃金項鏈,與朱阡同坐一車。


三年未對她說一句話的朱阡仍是麵無表情,默不作聲,她更不會主動和朱阡說話。朱阡慚愧,與她修好,每個月隻在她來月事的那幾天,召其他妃子侍寢……


那三年的冷遇,令她刻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