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章:鞭刑(1/3)

朱阡他心裏更想得到她,要永遠的牢牢抓住她。朱左青的臉色蒼白,心思早隨蕭海砂飛進去了,他擔心她的身體,也在深深的自責。


她中了媚藥,被朱阡玩弄了一夜,今天又舍身為他解毒,然後進了皇宮,大罵朱阡,她剛才暈倒,一定是體力不支。唉,這些天,她每天做許多人的飯、籌備開店、演話劇……,她柔弱的身體怎麽受得了呢?


蕭海砂昏迷中,還在流著眼淚,這些日子朱阡帶給她的傷害,比她開酒樓受的苦,都要多。在他麵前,一向強勢的她變得太無力,太脆弱,不堪一擊,精神壓抑透了。她需要釋放,需要還擊,要讓他知道心痛,向她認錯。


看到蕭海砂醒了,太後忙端來水杯,扶她起來,笑說:“你身上還帶著草莓體香……”


蕭海砂的心情略微平靜,看見四周無人,床很軟,身邊的人淚雖幹,眼睛卻紅腫著。蕭海砂惦記著要處罰朱阡,忙著說:“我被你的死兒子朱淳厚汙辱了,你今天若不給我合理的交待,我就撞死在你的眼前。”


看見她哭得梨花帶雨,太後忙著安慰說:“你想怎麽處置朱淳厚才滿意?他好歹是我的兒子,又是當今的皇上,總不能把他殺了吧?”


蕭海砂抬頭淚眼閃亮,鼻頭抽動,握緊拳頭吸氣說:“在我們那邊,按照刑法,強上婦女要坐牢的,我要他坐牢,關上十年、八年。”


太後拍拍她的肩,揚眉說:“按照大明的法律,皇家就是法,我兒子是皇上,可以寵幸全國未婚的女人。你剛來到皇宮裏,李太傅隱瞞不報,將你帶出宮外,還偷偷給你上了身份,他已經犯了欺君之罪,當斬!他都斬了,你自然就是未婚的女人,我兒子和你發生關係,就是寵幸你……”


蕭海砂瞪眼,聽他一說,李盅穀好像真的有罪。


太後接著說:“這一切怪誰呢?要怪李太傅自私,他見到你的美貌,想將你金屋藏嬌,可惜他沒有能力保護你。你要是一開始到皇宮,就見到我,豈會受這麽多的委屈?”


蕭海砂輕歎一聲,事已至此,而且李盅穀對她情意綿綿,豈能埋怨他?


太後目光堅定不移,高聲說:“我可以給你最大的權力,幫助你開發飲食行業,在大明沒有人能阻擋你前進的腳步,怎麽你不相信我嗎?你聽我說,我有許多的勢力……”


蕭海砂見他擺開架勢,要開始演講,連忙做一個停的手勢,打岔說:“等一下!先說如何處理朱淳厚?好,我說不過你,你說怎麽懲罰他吧?我一定要出一口氣!”


太後鳳眸微眯,笑著說:“他明天還要去賑災,早朝定下賑災的事,朝廷已經向災區,發了八百裏加急,就不能另換別人。國難當頭,總不能將他關在天牢,讓那些災民在水深火熱中等他吧,你說怎麽懲罰他好?”


蕭海砂最想的就是拿菜刀砍朱阡,倒不是砍斷他手臂腿那麽殘忍,就是想在他引以為傲的古銅色的胸口上砍上四大刀,一定要刀刀見血,但也不能砍斷他的肋骨,更不能砍死他。她這哪叫砍,就是割破皮肉,隻想看到他流血叫痛。


“用軍棍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