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章:小宇宙爆發(1/3)

江喜公公搖頭用唇語對朱阡說:“皇上莫為難奴才,皇上不想埋沒了蕭姑娘的才華,所以先讓靖王爺出去。”


朱阡急說:“她當了我的妃子,照樣可以開發植物油啊。”


江喜公公離開時,直言說:“宮裏從無後宮經商的先例,一切聽從太後的安排,你莫要強求。”


朱阡怒說:“什麽強求?她已經是我的女人!”看見江喜公公和朱左青走出屏風,氣得鼻子呼呼出氣。


“我餓了!”朱左青故意氣屏風後麵的朱阡,伸手要去拿包子。


蕭海砂隨口說:“你洗手了嗎?快去洗手。”


太後笑說:“怎麽蕭姑娘沒有提醒讓本宮用膳時要洗手呢?”仔細觀察兩人的臉色,她是過來人,便知靖王已經和她有過肌膚之親,不禁感慨萬端,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蕭海砂非但貌美如仙,還聰慧無比,廚藝獨步天下,還有極高的商業天賦。如今朱阡、靖王均已和她有著密切的關係,那李盅穀呢?怎麽安排她的歸宿?


太後試探說:“蕭姑娘是否常提醒李太傅用餐前要常洗手呢?”


提到李盅穀,蕭海砂眼中悲傷一閃而過,笑說:“每次都是他打來井水,讓我洗手,他會提醒我。”又說:“朝廷不是派他去執行任務嗎?”


“哈哈,看來蕭夫人是埋怨朝廷不體恤你們,新婚之夜便將李太傅支走。”太後話音未落,屏風裏傳來一聲沉悶的屁聲,朱阡對太後改口叫她蕭夫人,表示強烈的抗議。


這次卻提醒了蕭海砂,等用過餐簽完協議後,她突然間正色地說:“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此話當真?”


太後見她胸口起伏,有些激動,忙收起笑容,凝神說:“要看所犯何罪?”


“奸淫婦女呢?”蕭海砂迎上她的目光。


太後一字一句說:“天下皆歸皇家,所有女子自是歸屬皇室,蕭夫人所指的是何人?”


蕭海砂未料到她如此護短,本來不想以協議相要挾,讓他處罰朱阡,就簽完協議之後再說這件事,被他一句所有女子自是歸屬皇室氣得臉蛋通紅,三次受辱鏡頭一幕幕湧上心頭,頓時氣火攻心,指著她大罵說:“你兒子,小王巴蛋,強上了我!你竟然不教育你兒子,還說所有女子都屬於皇室?”


“剛才簽協議,老娘考慮到大明國就讓步,用五分之一的收入,讓大明強大軍事,增加國防,沒想到你得了便宜,翻臉不認人,你兒子強上了你的合作夥伴,你用一句話,就打發了我?我告訴你,你今天若不給我一個交待,什麽植物油,老娘不開放了,讓那張協議變成一張廢紙!”


一聲高過一聲,不待太後、朱左青、江喜公公接話,她吼說:“子不教,母之過,就小王巴蛋那個樣子,還是個皇上?我告訴你,他不配當皇上!我是什麽,我是你們的子民,你們就是這樣對待你們的子民!”


“朱淳厚那個死混蛋,用毒針弄暈我老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