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章:母老虎(1/3)

劉嵐唲十分羨慕去世的娘親,能得到父親忠貞不渝的愛情。她的父親貴為當朝宰相,有無數人為了巴結他,往府裏送歌姬,都被拒絕。便連皇上要賜美人做父親的妾,也被婉拒。


再過兩個月,她就必須入宮和嫁給眼前的無心男子為妃,怎麽辦呢?劉苫再不帶她離開,她就要住進皇宮,被那高高的宮牆圍住,失去自由。她心中煩悶無比,所彈琴聲自然是苦澀之音,這琴音令朱阡更加的急躁,比這好聽的琴聲他聽過許多。


唉,這個女人的身材、容貌比蕭海砂差上好幾個檔次,說話的聲音也不如蕭海砂好聽,性格與平常女子一樣,更別說會那麽多美食了,左看右看,連蕭海砂一根頭發都比不上。


好不容易一曲終了,朱阡忙擺手說:“朕還有事,告辭!”快步離去,心想:美人,讓你等急了吧,我這就來。


蕭海砂回到四合院,立刻去洗澡,心想:應該不會懷孕吧,還沒有到危險期,千萬不能懷孕……,這裏應該有能打胎的中藥?怎麽能懷上小王巴蛋的孩子呢?不能和他有一點瓜葛。那左青呢,我不會懷上他的孩子吧?要是真的懷上,怎麽辦?也打掉吧!


女人就是麻煩,被人玩弄了身體,還會懷孕,她看過一個女人被壞蛋強上,生下孩子,為了孩子,委曲求全,最後和壞蛋結婚了。要是她,決不會為了孩子,委屈自己,一個人也能帶孩子的,她可以的。


她將大缸裏所有的水用盡,狠狠地衝著下身。其實要真是在排卵期,這樣做絲毫無用,還是會懷上孩子,她隻是為了尋求心理安慰。


她換上淺紫色袖口繡有銀絲小碎花的真絲長裙,發絲用白色幹棉帕擦得半幹,以一支白玉簪子隨意綰起,走出沫浴房,簡單吃口飯,吩咐李來喜和李來福下午帶著眾人去新店轉轉,熟悉路線,計算一下客流量,以及開張前七天所需的原材料。


她打算後天就讓他們駐店,假日隻要不下雨,就正式開張。這隻是便利麵食店,不以是裝修豪華吸引人,而是以食物好吃便宜,快捷方便為特色。


她隻會在總店,正式請郡主、靖王爺、杜儒林三位朝中弄個剪彩儀式就可以。另外杜儒林的玲瓏美食四個字,她昨天已經派人去裱,要掛在總店裏。


院子裏的石墨早上已經抬到郊外碧雲寺農家院,開始大批量生產小磨香油。油不易變質,就算是在夏天,隻要存放在陰涼處,也不會產生黴菌。


三個月之內,她的計劃是以產油、宣傳油、賣油為主,經營便利麵食店、訓練做熱菜徒弟、弄些小吃為輔,每晚的內功修煉及編寫八大菜係菜譜是必做的事。


她現在感覺到,腦子裏有許多主意,能開發出許多美食,可惜沒有精明能幹的助手幫她。朱左青手下的人多半是文武才子,對於經商一竅不通。朱雙雙更別提了,她認識的都是各地的文藝人,隻會唱歌表演節目,還想讓蕭海砂幫著演節目。


一個好漢三個幫,她現在太需要忠心得力的助手,不然兩年之內隻能開便食店和中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