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章:徹底占有(1/3)

竟然是一女三男情愛畫麵,雖然感到好奇,但是身後可是站著朱阡這個混蛋,她豈能多看呢?


蕭海砂往後退,卻被朱阡推著往前送,在她耳邊吹熱氣說:“美人,仔細看那女子的容貌,你可曾經眼熟?”


蕭海砂的身體被他隔著衣服把玩**著,臉蛋通紅,竟然心神蕩漾,定眼看去,燭光下那被壓在男人身下喘氣的女子,頭發半掩住臉蛋,她看不清楚。


一個男人結束後,另一個男人接上,那女子雙手觸摸著自己,無比的沙啞聲叫著:“我要,搞死我吧!”男人伸手拂開她的頭發,露出來紅得發紫的臉蛋。


天啊!蕭海砂心漏了半拍,居然是戶部尚書家的小姐王羽鰈?


朱阡在她耳邊,用磁性的聲音解釋說:“美人,別驚訝,王羽鰈愛慕靖王爺,嫉妒你的美貌,便買通殺手潛入劇院,易容成負責道具的工作人員,在你快出場的時候,將青藤用特殊的利器刮破,想讓秋千斷了害你摔死。”


“查破這件案子,本來就不難。那青藤是八百年的古物,是太祖皇帝從陰山裏無意得到的,堅韌無比,這世上隻有玄鐵兵器才能割斷它,而要請個使用玄鐵兵器的殺手,就得花費十萬兩銀子。這麽大筆數目,昨夜後台演出的人員,沒有幾個人能拿得出來。”


“王羽鰈的父親是戶部尚書,這兩年開始貪汙受賄,家裏有些銀子。昨夜在後台,我觀察她離去時慌張的神色,便猜到幾分,一查之下,果然是她所為。她自己招供花了十二萬兩銀子,找了江湖上排名第五的殺手……”朱阡將她抱坐在腿上,親吻她的臉蛋。


“她父親是一品官員,若上了公堂,一定會有人出麵當替罪羔羊。因此我給她吃了七天歡的媚藥……,等明天再將她送到青樓……,三日後再派人通知家人。到時候她羞愧難當,一定會自盡,誰也不會知道這事是我做的,更不會想到,我是因為愛你,才這樣除掉她。”


朱阡見蕭海砂一臉憐憫之色,笑說:“美人,不要這麽善良,昨夜若沒有我救你,你早就被她害死了。”


“你若離世了,那我怎麽辦呢?”朱阡用下巴輕蹭著她的臉頰,吻上她的嘴唇,深入進去捕捉那香舌。


“美人,我為你殺了她,你是不是要謝謝我呢?”借著幾分醉意,將心裏的話說出來。


他要保護美人,對於想要殺害美人的凶手絕對毫不留情,斬草除根。戶部尚書為官多年,在朝中不少的黨羽,因此隻能用此陰毒之計除掉王羽鰈。


蕭海砂耳邊裏傳來隔壁房間的浪叫聲,她的衣服已經被朱阡全部脫去,在他懷裏光著身子,她心裏直癢,又急又怒,眼睛看著那個洞,真怕對麵的人會忍不住過來偷看。


朱阡會心的將她抱放在床上,將櫃子移過擋住那個洞。他生性多疑,怎麽能讓別人看到她的光著身子。她是他的,美妙絕倫的白虎夫人軀體,隻能他一個人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