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章:一個女人(1/4)

朱阡大笑說:“美人,原來你這麽怕死啊。放心,我會保護你的。”


又想起什麽,正色的問:“你何時與邪教人有瓜葛的?”


他伸手握住她的雙肩,目光關切中帶有一點恐嚇,鎮重地說:“邪教人會盅心術,一不小心,就會把你靈魂擄去,讓你變成他們的奴隸。絕非危言聳聽,不要瞪我.有許多美貌女子被他們抓去,玩膩了便送進青樓。”


蕭海砂心裏一顫,低頭張嘴猛力的咬住他的左手背,直到聞到血腥味才放開,看見他隻是在玩味的微笑,鳳眸中竟然還有些寵溺,甩開他的手,望著上麵深深的牙齒印和往外滲的血.氣說:“小王巴蛋,下次想女人,你就去青樓,錢老娘來付!”


心想:什麽狗屁邪教,想要轉移我的注意力?你才像是邪教的人!


朱阡鳳眸緊盯著她的臉,嘴去吸幹手背上的血,猛然的吻上她的嘴唇,將血喂入,見她胸口起伏,星眸放射出疑惑的目光。


他霸道的說:“記住,我除了救你一命,還讓你喝了我的血,你永遠是我的。下周起,會有地方都府的文藝輪流在這裏演出,每個假日,你必須要到這間房間裏等我的寵幸。還有,不許罵人!你像什麽樣子.還敢說粗口,女子就要文靜嫻雅。”


聽到寵幸二字,蕭海砂徹底的絕望,這個滿腦子皇權男尊女卑的男子,和他根本沒有交談的可能。


暈,還教育她當淑女,她馬上回嘴說:“你看見哪家大廚兼老扳是溫柔似水的?你別想改變我的性格!”


“這樣就好,不罵粗話,我就更加的愛你。”朱阡吻上她帶血的嘴唇,蕭海砂躲閃,他吻的更急更重。


這時候樓下的話劇結束,演員們走上舞台謝幕,傳來觀眾的觀呼聲:“白虎夫人!神帝!白虎夫人!神帝!”


朱阡哈哈仰天大笑,鳳眸裏閃出得意之色,重複剛才的話,戲謔的說:“朕自得白虎夫人,每夜由她來侍寢方為安心。”


蕭海砂瞪他一眼,被他打橫抱起,如剛才進來時一樣,箭一般射出,眨眼間便從包廂移到大門入口處,再飛過觀眾般頭頂,落到舞台上。


在觀眾們雷聲般的鼓掌聲中,蕭海砂無視靖王爺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