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章:救她一命(2/3)

臉龐,鳳眸裏是牽掛和熾熱的光芒。熟悉的龍誕香、朝氣蓬勃、陽剛霸道,用毒***過李盅穀的皇上朱阡。


發覺懷裏的她臉色慘白,嬌柔的身子不停的顫抖,大眼晴裏淚光閃爍,驚若小鹿,失魂落魄,草莓的香味突然間變淡,朱阡萬分愛憐中,像是向所有人宣誓:“她是我的女人!”毫不猶豫的吻上那豔紅的雙唇。


隻是輕吻一下,便在她耳邊用磁性的聲音柔聲安慰說:“莫哭,有我在。”這個時刻,朱阡要盡情展示出男子漢的魅力。


蕭海砂九死一生,驚魂未定,恍惚中聽到他的聲音,突然醒悟,竟然在眾目瞪睦下被他吻了,腦海裏突然間閃現出前兩次與他的歡愛鏡頭,臉騰地紅了,身上的草莓味道濃鬱起來,引得朱阡愛戀的撫上她的背,用極低的聲音哄著:“美人,別躲,我們走在台上。這麽多人看著,配合一下,要演下去。”


還演什麽,她都差點摔死?她宏偉的飲食計劃險些成為泡影,這是什麽鬼地方,演個小配角都會死人嗎?


不等蕭海砂反應過來,朱阡打橫抱起她,目光環視台下,突然間仰天大笑,郎聲說:“朕自得白虎夫人,每夜由她來侍寢方為安心。”


低頭合情脈脈望著驚得不己的蕭海砂,他揚眉一宇一句說:“今夜久侯夫人不來,便施展法術,令秋千綠藤裂斷。夫人,莫要頑皮,隨朕回宮歇息。”


揮手間留下一句:“萬花莫相送,快去尋找你的愛子小白吧!”


而後抱著蕭海砂,瀟灑白如的飛離舞台,掠過觀眾的頭頂。他這幾句話是將自己當成白虎夫人的夫君神帝,為了瞞騙觀眾,剛才所發生的秋千事故,是他這個神帝故意安排,並非有人要陷害白虎夫人。


最後一句起來承前起後的作用,朱雙雙扮演的萬花女神立刻高呼:“萬花恭送神帝皇上與白虎夫人!”


沒想到他反應機敏,表現極為出色,令蕭海砂對這個霸道陰狠好美女的皇上刮目相看。被突發狀況弄暈的樂器師靈光一閃,連忙奏起喜氣詳詳的音樂。後台配合默契,將秋千收起,布景換成金色,等朱阡抱著蕭海砂衝出大門入口時候,進入下一個劇情。


突如其來的變故,及神帝的現身,令觀眾們驚喜萬分,朱阡的極品俊俏,霸道高貴的氣質,深深留在他們的心中。


想躲也躲不開,這次他還救了她,蕭海砂心怦怦地直跳,被朱阡抱到上次歡好的三樓一一八房間。


朱阡把她放在床上,見她麵紅如桃花,豔美絕倫,銀色的天蠶絲長裙,襯的她肌膚如雪,修長的脖頸下兩側鎖骨微現,銀衣裹著的胸,能俯視到一道深深的事業線,感性惑誘無比,纖腰翹臀,混身上下,都曾經有過他的吻痕。


他伸手溫柔的解下她兩臂上係著的飄帶,除了震驚她的美貌,更是驚訝她的安靜,她竟然一次比一次的美,還更加的沉默。這幾天他心裏堆積的怒火和憤怒,在剛才救她的時候,抱住她的那一刹那煙消雲散,晚一步他就要失去了她。


唉,英雄氣短,兒女情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