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章:白虎夫人(1/3)

朱阡正要引誘男子現身,那個男子語氣突然變了,輕哼說:“不對!你武術這麽高,殺他易如反掌,豈會這麽晚夜探李府,偷看我的女人?你想騙我上當,出來會會你?就憑你不是我對手,快滾!”


朱阡等待半天,聲音再未響起。他望著蕭海砂姣美的身影,妒忌令他失去理智,冷哼出聲,心裏暗罵:賤人,兩天不見,你就和這個男子勾搭上呢?到處招蜂引蝶。你寫出菜譜,是想讓那男子拿到表功吧?哼,朕再也不來看你了!


“誰?”蕭海砂聽到輕微的輕步聲,放下筆,迅速地走出門,看見盈盈月光,綠色葡萄架下,站著一個身著青衫,長發披散自然垂於後腰,身形削瘦,雙手背負,微微抬頭仰天望月的男子。


他沒有李盅穀高大,可是混身上下散發著神秘的氣息,如同夜裏妖嬈綻放的罌粟花。青衣是簡單的綠葉,潔白的臉是豔美的罌粟花,微睜的雙眸是含有慢性毒液的罌粟果。他飄然轉身,伸出雙手摸索著向蕭海砂,慢慢的走來,一步步的逼近。


月光下,無名俊美無比的臉蛋,蒼白的讓人憐惜,雙目失明的殘缺美,使他如同夜風中柔弱的一株小草。


“啊!”他叫了一聲,不小心右腳踩空,沒有踏上台階,雙手張開,身子向前撲去……


“小心!”蕭海砂彈身衝了上來,雙臂接住他的身體,聞到他身上淡淡的檀香體味,不禁心神安寧,將他扶穩,鬆開手笑說:“無名,明天我去給你買一根拐杖,這樣你就不會再摔了。”


無名朝她微點頭,攤開雙手,歎氣說:“我太沒用了,總是給別人帶來麻煩。”


蕭海砂安慰說:“天生我材必有用,無名,每個人都活在這個世上,隻要用心,都可以做有用的人。很晚了,你身體本來就虛弱,還是早點回房間休息吧。”


無名小聲說:“他們的鼾聲如雷,我根本睡不著。”


咯咯地蕭海砂嬌笑了幾聲,點頭說:“那說明你還不累,要是白天幹活多了,晚上頭一沾上枕頭,就能睡著。”


無名眼睛似笑非笑,鼻頭微動,嘴角向上輕斜,臉部表情極為媚惑,輕聲說:“白天怎樣才能讓我很累呢?”


蕭海砂自然而然低頭想了想,拍手笑說:“有了,我傳你武術,我會一些簡單的武術,這裏有內功心法的書。你白天在家裏沒事時就練習,不但可以強身健體,還能保護自己。哈哈!學會武術,保護自己。”


並非她不對人設防,而是這個失明的男子,讓她感慨老天爺的殘忍,心裏從一開始就對他產生同情和憐憫。她天真的將自己剛才所練習的內功心法口訣,傳授給他。


驚訝於他的過目不忘,聰慧無比,心中輕歎說:看來老天還是公平的,給了他聰明和俊美,就奪去他的雙眼。


無名試探性的問:“明天晚上你還能教我嗎?”


蕭海砂笑說:“我也是前幾天才開始練習,我們比比,看誰進步的快?”


“好的,一個月之後,若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