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章:男奴(1/3)

朱左青洞察一切的補充說:“五家便利麵食店的收入全部歸你,隻須每個假日,給我府裏送來一百個包子就可以了。”


蕭海砂這時才明白,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忙著說:“那太少了,不如我贈送你五張金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可以帶親朋好友,在所有麵食店裏免費品嚐,也可以直接將金卡贈人。”


將什麽是金卡解釋了一番,又大概說了一下明天打算去奴仆市場買四十名仆人,準備為麵食店培養固定的員工,聽得眾人連誇她是個奇才。


朱左青不時的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她,心裏暗想:要是能天天看到她的笑臉,該有多好。


朱雙雙別有用心的瞄了朱左青一眼,笑說:“太傅真是有福氣的人,聽說你還會做許多的美味,不知道今天晚上,我們能否品嚐得到?”


朱左青吃著包子,擺手說:“郡主,蕭姑娘家中還有許多的事了……”


朱雙雙望了他一眼,意味深長的說:“太傅又不在家,天若晚了,蕭姑娘可以在我府上留宿。”


朱左青揚眉說:“蕭姑娘,你別聽郡主的,你是我的客人,在我王府裏可以隨心所欲,你若聽她的去郡主府住,隻怕是想出來就難了,她會讓你一直做美味。”


朱雙雙細聲說:“呀!你當我是惡霸,要強搶民女?”


“也差不多,當年兩位駙馬還不是你給搶回來的。”朱左青沒有好話。


周丹元和周丹琳一陣大笑,朱雙雙見他在外人麵前揭起舊事,先是瞪眼,後來淡然一笑。


蕭海砂本來想送了包子便走,隻有改變主意,點頭說:“相請不如偶遇,那郡主少吃點甜蜜蜜,稍後我去做幾個小菜,大家簡單吃一頓。不過可要給我說說,你是怎麽搶兩位駙馬的,我很好奇的。”


“哈哈!”朱左青來勁了,話到嘴邊,被朱雙雙打斷,她拉著蕭海砂的手,笑說:“我看你歌唱的好,很有表演天賦,假日我們上演話劇的大結局,需要一名氣質高貴,清雅脫俗的絕美女子扮演白虎夫人,不要拒絕好嗎?你別擔心,白虎夫人的戲份很短,隻有兩三句台詞。從明天開始,每天你隻用排練半個時辰就可以。”


她目光誠懇,蕭海砂不假思索,點頭說:“好,我先試試。能在話劇開場時,為我準備新開的麵食店做一下廣告嗎?請你們一家三口為甜蜜蜜作代言人。”


朱左青輕聲說:“那我也先試著演龍君,明天就去排練。”


朱雙雙龍睛裏閃出一絲狡黠,心想:哼,知你莫若我,還不感謝我,為你接近她創造了機會。李太傅剛接到聖旨,便外出公幹,她們還未圓房呢……?不過就算她和我一樣有新意,成親前便嚐試了男女歡好,這樣的女子,身上帶著草莓體香,容貌絕美,談吐不俗,心胸寬闊,絕非池中之物,我支持你愛上她。


白虎夫人是大結局裏的人物,曾經是女禍娘娘的坐騎,變成氣質脫俗高雅容貌極為美麗的高級女神,與神帝一見鍾情,被封為神界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