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章:大放厥詞(1/4)

蕭海砂眼睛看到凳子前麵的茶幾上有茶壺,開口說:“倒水來,渴了。”


朱阡單手支腰俯視她,斜嘴一笑,臉上綻放極為燦爛和危險的笑容,快速旋至,翩翩飛來,手中已經多出一個茶壺,仰頭對壺嘴喝了三口,再含著茶水,單手撐床,身體壓下來,喂給蕭海砂。兩人的喉嚨同時在動,溫熱清香的茶水一口口送到她的嘴中。


“夠了!”蕭海砂接著說:“別玩了,我要回去了。解藥給我,以後別來找我!”


“你舍得朕嗎?”朱阡反問,臉上閃出玩味的笑容。這個女人明明剛才發出動聽銷魂的吟叫,卻非要將他一再拒絕。


“你試著被人當馬騎騎看,馬的,以為自己真的很帥?全世界的女人都愛上你?”蕭海砂忍不住罵了句粗口。


“由不得你……”朱阡將她扛在肩上,開門快步向二樓包廂走去,笑說:“今晚你就得跟朕回宮,夜還很長啊……”


“你放下我!”蕭海砂急得直叫:“你這個惡棍!你玷汙了我!還毒傷了太傅!”


“閉嘴!你與朕已經有了夫妻之實,朕破了你的貞潔,不嫁給朕,嫁給誰?太傅隻是睡著了,很快就會醒了,你擔心他?不錯,他是朕的臣子,明天朕便告訴他,多謝這些日子,他收留你。你當朕不知道嗎?你的來曆不明,上次太傅才給你辦的身份牒,你至今未婚,這些他的同僚都都告訴朕了。”


“做夢吧你!我的第一次給了你?哼,蠢死了!根本不是!你快放下我!什麽狗屁朕?你以為你是獨孤求敗嗎?”


“小東西,你也太不會找理由了,哈哈!竟然拿貞潔來開玩笑,你當朕是傻子?獨孤求敗是誰,有比朕俊美有權力嗎?你心裏到底還有多少男人?”


那時候話劇第三幕結束,中場休息,三層包廂的觀眾,均打開門,要下樓去方便,或者站出來透風。這三層中多是達官貴人,以女性居多,抹著粉的中年胖女人,小巧玲瓏的官家小姐,還有六、七十歲的富貴老嫗。也有十幾個男子,其中還有朝庭裏二、三品官員。


有一位官員眼睛尖,見到一身便服的朱阡扛著穿著天藍色長裙的美女,立刻直呼:“皇上!皇上!”


其餘人這時才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