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章:無雙郡主(1/3)

“哪個李太傅?京城有好幾個太傅呢!美女?在哪裏?帶兄弟去開開眼。”


“你蠢!就是和我們同年考試,我們參加的是武選,他是文選狀元的李盅穀,他們坐在普座中間最佳座。走,現在話劇還沒有開始,我帶你去看!真是國色天香。說真的,我守這個劇院三年了,見過皇宮所有的嬪妃宮女,還有來自天下各國的貴族小姐婦女,真的,我不是吹的,李盅穀今天帶的這個女伴,真他馬的美,美得我下麵都有反應了。”


“你這小子,一天到晚做綺夢,美女啊,快帶我去看看,此生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免費看美女,不然也不會來這裏任職。哈哈!”


朱阡命令隨從不要動,他悄悄跟上。那兩名軍官一路小跑到劇院的中間,偌大的劇院裏,黑鴉鴉的人頭一片,大人小孩子的都有,哪裏找得到?突然間兩名軍官兩眼放出狼一樣的目光,直勾勾的瞧著一個方向,身子像釘子般釘在了地板上。


朱阡順勢望去,那坐在中間前排靠右首的座位,一張雪白的臉蛋,墨發上戴著黃金頭釵,容貌極美的少女,正與她旁邊的青年甜蜜說笑,那雙星星般閃亮的大眼睛裏全是幸福與愉悅。


這樣極品絕色女子,無論走到哪裏,都是男人們目光的焦點。那前排、後排的男子們,均不顧身邊女伴妒忌的眼神,紛紛去看她。


再聽瘦軍官自言自語說:“真的是絕色美人啊,好美啊,要是能親上一口該有多好?”


胖軍官胳膊肘捅著他的胸膛,小聲說:“你要是走近她的身邊,聞到她的體香,那才真是如仙如幻,叫人著迷入魔了。這美人剛才我向她打招呼,還衝著我笑了。哎呀,你說,我們怎麽就沒有李盅穀的福氣,要是我家的肥婆娘,有美人十分之一,不,百分之一的模樣,我他馬的少活十年,都值得。”


瘦軍官笑說:“馬的!我們要不要把坐在美人身後的人趕走,去坐在她後麵,我真的想聞聞她那草莓味的體香。李太傅的人緣不錯,他的女人我可不敢想。不過隔上半丈,聞聞體香,總該可以吧?”兩個人奸笑點頭,準備實施。


正在那個時候,舞台上的大幕拉了起來,一位身著戲服的美麗少女盈盈出場報幕:“尊敬的來賓們,晚上好,今夜在京城劇院,將由京城話劇戲劇團為大家獻上話劇,天下第一會。下麵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京城話劇戲劇團團長。”眾人掌聲如雷。


接下來團長簡單扼要的介紹了主創人員和話劇劇情,話劇講述萬花女神為了完成神帝指派的任務,下到人界,曆經千辛萬苦,同時娶了二十位夫婿的傳奇驚險故事。


因為劇院裏沒有擴音器,所有參演人員必須有一定的內功,才能用內力將聲音傳送至劇院每個角度,而且話劇中,有許多幕,需要武打和飛舞,製造驚險的氛圍。


今天的主要內容是說,萬花女神在一個名叫花海的海邊城市,舉辦了一屆天下第一會,匯聚七國群英。她的幾位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