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章:京城劇院(1/4)

眾人快騎至城門,見到前麵密密麻麻圍了幾千名百姓。黑鷲十六騎為首壹鷲劉苫高舉著令牌,大聲喝說:“靖王爺駕到,閃開!”


百姓們立刻向兩邊退去,讓開一條大道,眾人奔至城門時,朱左青策馬問:“出了什麽事?”


守門的軍官,跪下高呼說:“昨晚宮裏丟了貴重的東西,皇上命令各城門嚴格搜查進出城的百姓。”


朱左青蹙眉說:“怎麽又丟了東西?總是這樣……”


劉苫低聲提醒說:“這個月在大明劇院,上演由無雙郡主主演的係列話劇,宮人們都被郡主請到劇院觀看話劇,疏於防範,被賊人趁機混進宮中去行竊,這些百姓們可能是聞訊前來進城觀看。之前我們帶石匠進出時候,等待進城的百姓比這時還多了。”


聞言,蕭海砂立刻抬頭問李盅穀:“郡主親自當主演啊?還是係列話劇。哈哈!盅穀,今晚,我們也去看吧!”


李盅穀摟緊她的腰,點頭笑說:“怕你太累,你要是精神好,我們就去。”


朱左青本來想邀請蕭海砂同去,聽她隻想和太傅兩個人一起,回頭正看見她們倆人卿卿我我,心想:這一路上,你們倆個還沒有親熱夠嗎?都親了不下三十次了,當我們都是瞎子嗎?哼!


他火苗直冒,龍睛瞪圓,臉上騰起怒意,高喝一聲“駕!”騎馬奔進城裏,不顧身後的百姓們齊呼:“靖王千歲千千歲!”也不與蕭海砂告別了。


眾人還以為他是因為宮裏丟了東西生氣,蕭海砂笑說:“你家王爺跑得這麽快,要去皇宮抓小偷嗎?”


劉苫也點頭笑說:“我們先行一步,太傅、蕭姑娘,就此告別。”


十六匹黑馬馱著十六位俊美的黑衣男子,風馳電掣般追隨那白衣白馬極品俊逸的朱姓男子而去。宏偉高大的城門,長長的街道,俠客、駿馬、絕美男子,旋風般來去匆匆。


對於蕭海砂來說,朱左青要不是會放屁,還得了便秘,其他時候,都覺得他不是現實生活中才有的人物。他是天子嬌子,得到萬千寵愛和矚目,他不會了解生活的酸甜苦辣。


自然也不會像李盅穀那樣對女人體貼入微,百般苛護,捧在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