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章:植物油(1/3)

眼前這個男人,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雖然是個放屁大王,但是他若連屁也不放一個,那就跟仙人沒什麽區別了,還是放屁的好。


蕭海砂脫口而出說:“你還是放屁好!”


朱左青以為她不是拒絕,就是答應,沒想到竟是這樣南轅北轍的回答,不過這話算是說到他心坎裏去了,於是說:“是啊,我想放屁想了好多年。”


暈!蕭海砂算是領教了,什麽叫做跳躍式思維,這個美男子的話怎麽這樣古怪,看書上說,放屁多是因為愛吃蘿卜白菜豆腐,少吃肉,怎麽這個靖王不愛吃青菜,愛吃肉嗎?疑惑說:“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朱左青也不知是不是受到劉苫提示的影響,當下將自己的隱病全部說出,一個說,一個聽,一個俊美無雙,一個清麗絕色,一個白衣,一個白裙。一個冷若冰霜,卻在今天,眉開眼笑;一個溫柔嫻雅,卻在此時,頑皮可愛。


外麵的黑鷲十六騎,隻聽到裏麵靖王爺的笑聲不斷,全無往日的冷漠孤傲;那姓蕭的女子笑聲更是爽朗,還帶著些潑辣,絲毫不像小家碧玉,也無大家閨秀的風範,倒像是個俠女。


那時候漸進黃昏,夕陽西下,歸鳥在林中歡唱,碧雲寺裏香客漸少,吃晚餐的鍾聲敲響,眾僧人均放下手中的活計,隻留十幾人看守三個殿堂,剩下的人快步往山下跑。


聽說廚房今天添了從未見過的美食,韭菜素包子和素的甜饅頭,這些都是師兄李盅穀的內子蕭海砂所做的。清苦的和尚們想起上次未品嚐過的茶葉蛋,今晚可不能落到最後,分不到吃了。


衝啊!幾百個光頭和尚一齊衝下山,發亮的光腦袋聚在一起,比那夕陽還要亮。方丈主持六回大師親自來請靖王和黑鷲十六鷹,以及蕭海砂去用餐。李盅穀跟在六回的身後,心裏惦記蕭海砂的情況,卻不好在師父麵前發作。


快到香客房時,便聽到蕭海砂與靖王的笑聲,他心裏不是滋味,一邊埋怨自己不能保護海砂,一邊又吃醋,還有些自卑。


靖王是誰啊?那是皇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王爺,是大明國的第一美男子,是精通琴棋書畫武術的大才子。英俊、有權、有財,這麽優越的條件,他李盅穀根本沒法比啊。


可是蕭海砂是他向日月女神天天跪拜求來的妻子,他要守護日月女神賜的姻緣。


六回大師今年六十五歲,身體稍微發福,因為習武吃齋多年,看上去頂多五十歲。今天俗家弟子李盅穀帶著妻子蕭海砂同來,並且還送上從未見過的美食,六回大師倒不是圖這口食,而是讚賞他們能有這份心意。


聽說靖王將蕭海砂扣在香客房裏,盤問了快半個時辰,六回大師立刻趕到,借著老衲請王爺去內廳吃齋飯之由,將靖王、黑鷲十六騎、蕭海砂一並請出。


內廳在大飯廳的裏麵,入內廳必須要經過大飯廳。此時燭台上,紅燭燃亮,六百多個大小和尚正端坐在六十多張圓桌前,等待主持發話開動,六百多雙眼睛,盯著桌上的蘋果大小白雪般饅頭和透著淡綠色晶瑩剔透的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