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章:放屁(1/4)

“噗!”這次竟然是一連串的大屁聲,朱左青捂著肚子,臉色由紅變得鐵青,飛奔向後花園,回頭對蕭海砂大叫說:“你在食物裏放了什麽?竟然能讓本王腹瀉?來人,將她抓住,本王一會兒去客房裏審她……”


聞言,李盅穀臉色一驚,蕭海砂氣說:“憑什麽抓我?我做的包子、饅頭沒有問題,是你自己肚子有問題,在女神神像的麵前,你要誣告諂害我嗎?你偷吃供品,這是女神要懲罰你,讓你拉肚子!”


黑影一閃,眨眼之間,黑鷲十六騎飛至,把蕭海砂與李盅穀圍住,一人將蕭海砂扛在背上,由另一個人帶領,飛向後花園,放在一間香客房裏的靠椅上。


過不久朱左青推門而進,他雙手上還沾著水珠,剛才大解之後,真是爽快,好久沒有這般痛快淋漓的蹲廁所了,而且又是在吃的如此飽的情況下,那食物怎麽這般好吃,還能起了潤腸的作用?


要知道,他從來都是吃中藥湯,才能解決便秘的隱疾啊。對他來說,那種七、八天都不能大解的痛苦,已經持續了五、六年,讓他寢食難安。他派手下人秘密請來天下名醫,為他把脈開藥方,但均是治標不治本,而且隨著藥量在體內積多,已經傷害到他的胃、脾,偶爾吃了冷的食物,便會腹痛。而且隨著他吃中藥的次數漸多,身體有了免疫能力,中藥的劑量越來越大……


誰又能想到才華橫溢,俊美無雙的靖王爺,得了慢性便秘,在王府裏是個藥罐子呢?由於身體有病,原本孤傲的他,性格又多了急躁和古怪,動不動發脾氣,讓旁人難以接近。


那些仰慕他俊美和才華的貴族小姐、才女們,凡是上王府來找他,培養感情的,隻要遇到他隱密發作,無論是宰相的女兒、大將軍的妹妹,還是詩女、畫女、武女、猛女、大美女,一律轟走。


那些女子要是吵吵鬧鬧不走,黑鷲十六騎出動,就像剛才對待蕭海砂那樣,將她們扛在肩上,直接丟出王府,因此他也得罪了不少名媛佳麗。


本來他是不信神佛的,後來病情漸重,又聽到許多親人說,碧雲寺的兩位女神相當的靈驗,半年前開始,便來試試。每次他都是便裝前來,夜裏在此住宿,趕在初一的子時,登上山頂,向日月女神燒上第一柱香,誠心祈禱,希望女神能開恩,天降神醫為他治好頑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