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章:韭菜香(1/3)

“海砂!”李盅穀急的放下木盆,忙著脫掉外衫,爬上床。


“我來了,寶貝……”將她身子扳了過來,吻住那櫻桃小嘴……


這一次時間很長,長得木盆裏的水都涼了。李盅穀幸福的緊緊抱著蕭海砂,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訴。


蕭海砂咬著他肩膀,邊咬邊說:“我的!我的!”就差咬他的桃花眼了。


等待蕭海砂睡著了,李盅穀爬起來,小心翼翼去將水重新溫熱,然後回來給她擦洗。


他望著床上那醒目的梅花血跡,雙手輕握住蕭海砂的小手,放在自己臉頰上,心裏滿是幸福,暗想:“感謝日月女神,賜給我天下最美最可愛的女子。”


又是假日,一夜春風後,李盅穀和蕭海砂起床見到李來福和李來喜,難免有些害羞。


李來福和李來喜雖然都沒有成過親,但心理上正常,年輕時曾和女仆人偷過情,理解男歡女愛,尤其一個是老爺,一個是天仙般的小姐,他們開心還來不及了。


吃早餐時,兩個老男人嗬嗬的傻笑,比以往吃的都多。蕭海砂因為是學過武術,這幾天又學了內功心法,身體恢複的快,臉蛋粉紅,氣色很好。


李盅穀喜不自禁,拉她回房說:“我想明天帶你去見師父、師叔和師兄弟們,他們一直關心我的婚事,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成親了。”


蕭海砂呸了一口,笑說:“誰和你成親呢?八抬大轎呢?大高馬呢?我要穿喜服了,咯咯,好,今天就去。你在廟裏的親戚朋友和尚們,一共有多少人啊?”


李盅穀從身後抱著她的腰,在她耳邊說:“也不多,就六百五十二人。”


天啊!也不多?六百五十二人的大和尚廟宇?


蕭海砂立刻把他手放下,轉身說:“走,現在去準備特別的禮物,你也來幫忙,我們趕在他們吃晚餐前到……”


李盅穀見她眼睛突然間放射出極為耀眼的光芒,已猜到她要做好吃的,這幾天觀察她,隻要是一說到食物,她就會神采飛揚,不知道她這次要給師父、師叔、師兄弟們做什麽好吃的呢?


上次送去的五百顆茶葉蛋,嗬嗬,聽李來福回來說:“六百多個和尚們,一個人一個雞蛋,都不夠吃。幾十個小和尚娃娃狼吞虎咽,問茶葉蛋什麽味道,都說不知道,沒吃出來,反正就是很好吃。老和尚也不忌諱,直說這茶葉蛋,比皇上賜的素齋都好吃許多了。”


“香!”李盅穀雙手托起她的翹臀,吻她的臉蛋,問:“你要做什麽好吃的呢?”


咯咯蕭海砂莞爾:“下午你就知道了,呀!快去讓李來福去買菜和麵,要很多的麵和菜,還有雞蛋,然後讓李來喜快去木器商鋪取我定做的蒸籠。”


她從李盅穀懷裏掙脫下來,笑說:“今天工作量很大,要爭分奪秒,走,進入廚房,你就是我的員工,不用給你工錢的員工。”


李盅穀拉起她的手,一起風風火火跑到廚房,大聲說:“李盅穀到了廚房,就是蕭海砂不用給工錢的員工,到了大廳,就是君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