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章:男子的魅力(1/4)

李盅穀說話聲激動,一口氣說:“這裏的一兩銀子,等於一千個銅板。我是四品官員,每個月二十兩白銀,都是月底去領。我當了三年的太傅,掙來的銀子,除了買下這套院子之外,另外存了二百一十八兩白銀。”


蕭海砂心想:看來這裏的物價真的很低,他的二十兩銀子,等於二萬個銅板,物價這麽低,難怪他可以養兩個仆人?不過生活用品和食品低,不代表整體物價水平,還要看房價,想開酒樓,這些都要了解。


蕭海砂接著問:“這棟宅子,花了你多少錢?”


李盅穀笑說:“二百九十兩,這老房主做玉器買賣,一時周轉不開,變賣房產,被我撿了便宜,本來要三百兩,因為我能一次性付清,就便宜了十兩。”


“二百九十兩,等於是你一年四個半月的工資。”


蕭海砂嘴裏算著帳:“你一個月二十兩銀子,一年二百四十兩銀子,三年一共是七百二十兩,除去買房和日常開銷,你竟然能存下二百一十八兩?你真是厲害啊,這麽能存錢。”


“天啊!”這麽一算,蕭海砂才發現李盅穀不但掙錢多,而且特別能攢錢,他好像優點很多,人也越來越帥。


尤其是這個角度望他,高大清瘦,體型挺秀,一襲天藍色的薄棉長衫,裏麵是白色絲綢長褲,穿著白色布鞋,長腿直立,小腹緊收,胸膛平板寬厚,側麵的臉型輪廓清晰陽剛俊美,那微動的眼睫毛卻帶著一絲俏皮,剛中帶柔,嘴唇和下巴更是完美,好一個帥氣的大美男。


李盅穀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聽到佳人的讚美,心裏美的,恨不得立刻跑到屋裏,把二百一十八兩銀子,連同前陣子太後賞賜的五百兩白銀和禮物,全部送給她。


他望著蕭海砂苗條的腰身,粉白的小手,切菜時的絕美臉上迷人的微笑,喃喃失聲說:“海砂,銀子都給你,把我自己也給你,好嗎?”


蕭海砂心裏一跳,這是男人的表達方式嗎,所有的銀子都給愛慕的女子?從來沒有遇見過,才接觸過一天,就要把所有積蓄給她的男人。突然間她有點感動,從來沒有一個男人真誠真心的對待過她,讓她真正的心動。


她是商人,活得很現實,隻有最樸實的男人,用真摯的愛,最實際的行動,才能打動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