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章:三個小孩(1/4)

李盅穀想象不出來,這樣一個靈氣絕色的少女,竟然大清早能為他和他的兩個仆人下廚做出如此的美味。


他昨夜一直沒有睡著,先是冒著被她誤會成花賊,悄悄進入她的房間,為她弄艾草熏蚊子,然後想去看看,艾草還燃著嗎,不小心踩在她放在門口邊的鐵盆,然後被她掀起褲腳,問候傷勢……,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無數次為她怦然心動。


蕭海砂隻覺得他的懷抱很溫暖,這個男人個子有一米八,她光潔的額頭輕抵在他的下巴。他的才華和聰慧,已經從昨天將她低調帶出宮,和在馬車上不凡的談吐中,顯露出來。他的細心體貼入微,從昨天艾草的事件,可以看出;他的善良,看李來福和李來喜就知道了。


怎麽回事,沒有遇到像他這樣的男人?難道這就是緣分?女大抱金磚,真要是找了他,就等於讓他抱了兩塊金磚。


李盅穀沒去吻她的嘴唇,而是選擇了她的雙手,將她的小手放在唇邊,桃花眼望著她紅紅的臉蛋,毫不猶豫的親了上去。還有著蔥香的小手,要是每天都能吻到,該有多好?


正在那時候,聽到大廳裏傳來一聲陰陽怪氣的喊聲:“郡爺郡主駕到,太傅李盅穀速出來接見。”


兩個人麵麵相覷,蕭海砂目光中是驚訝和一絲驚慌,怎麽回事,今天不是休假日嗎?李盅穀是一絲遺憾,幹什麽?好不容易剛和佳人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就來打岔,猛然的一驚。


“這三個小調皮,怎麽今天會出宮?我教書三年,他們從來沒來看過我啊。”他看了一眼蕭海砂,恍然大悟。


“好香!”朱琪在大廳裏拍手說。


“這是什麽?好香啊!”朱萍指著桌上碗裏發出淡淡芹菜葉清香味的麵疙瘩湯。


“哥哥,快抱我看,我個子不夠高。”朱滔在桌子下,踮腳,一蹦一跳。


李來喜和李來福跪在地上,老老實實的說:“回稟郡主,這是蕭姑娘做的湯,我們不知道是什麽?”


“小新,你跑什麽?”朱萍追著小新,跑到廚房。


小新吐著舌頭,眼睛盯著廚房灶台上的十個餡餅,口水叭嗒地往下流。三個孩子看見李盅穀與蕭海砂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