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章:黑東東(1/4)

她的腰是那麽的纖細,身體柔軟無骨,雙肩嬌嫩,後脖頸與耳垂雪白,紮起的長發,根根黑亮,混身的香味誘人心醉。


李盅穀不禁心猿意馬,將她的腰緊緊摟住,然後才不舍的放開。她還會武術啊?她怎麽有這麽多的優點?李盅穀的心如小鹿砰砰的跳。


蕭海砂大大咧咧的站了起來,隨手拉起李盅穀,見他臉憋的通紅,以為自己剛才一坐,將他的命根子弄痛了,笑說:“不好意思,我太莽撞了,沒傷著你吧?”


李來喜和李來福再傻,也能看出主人的心思,忙笑著說:“蕭小姐,老爺他沒事,你還沒用過晚飯吧,我們去給你和老爺盛飯。”


蕭海砂問了幾句,才知道廚房在大廳的後麵,那裏有個後院,是放雜物的,另外水井也在那裏。桌上四個大盤子裏,各裝著方方的、成條狀的、圓型的、絲型的,黑呼呼的不知道是什麽東西?


暈!狂暈!再不會弄飯,也不能把青菜弄的跟黑炭一樣吧?


蕭海砂坐在桌前,看了半天,李來喜雙手端著盛滿米飯的大海碗,咚一聲放在她眼前,笑眯眯的說:“蕭小姐,你今天真有口福了,老仆我做了四個老爺愛吃的菜。”


蕭海砂再看看李盅穀,望著那四盤黑東東,竟然是麵帶喜色,想到剛才他在車上說:“也不是很可口。”那意思就是說這些菜可口囉?


她忍不住好奇的問:“喜叔,這些是什麽菜,都是用什麽做的?”


李來喜得意洋洋指著那盤方方塊黑東東,笑說:“這是紅燒豆腐。”蕭海砂嘴唇一抖。


李來喜再一指那成條狀的,依舊是滿臉自信,說:“那是鹵豬肉條。”蕭海砂的臉一抽。


李來喜換手一指那圓形的焦東東,激動的說:“那個是土豆片炒肉片。”蕭海砂的眼皮在跳。


最後李來喜在得到李盅穀的默許下,拿出一指定江山的強大氣勢,雙手食齊指那道絲型的,分不清是素菜還是葷菜的東東,亢奮的說:“老爺最愛吃的菜,牛肉絲。”蕭海砂險些暈倒在桌子下麵。


她的小宇宙狂暴發了,這就是大明朝四品官員家中所吃的晚餐?要菜品沒菜品,要香味沒香味,要造型沒造型,這樣的不能稱之為菜的東東,丟出去喂狗,都會被狗哧之以鼻。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