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章:蕭海砂(1/4)

“她身上那是什麽東西?好香啊。”一個清脆男孩子的聲音。


“那個,粉色的,有奶香,還有那個草莓香。”一個銀鈴般女孩子的聲音。


“冰涼的,我可不可以吃一點,看上去很好吃。”一個幼兒的聲音。


“這會不會是刺客?不然怎麽會出現在禦花園裏?還是讓微臣將她交給大內侍衛。”一個清朗青年男子的聲音。


“咦,很甜,很好吃!”那個幼兒奶聲奶氣驚喜地叫著。


“不能隨便吃東西,萬一有毒怎麽辦?你們也不能吃!”青年男子阻止這個,又阻止那個。


最後他驚讚說:“真的甜香入口即化,奶味、蛋香、草莓味混在一起,醇香誘人,清爽的口感極佳,解暑消火,實在是人間美味。”


“老師,不會有毒的。她從天上降落,是老天爺派來給我們送來美食,為我們解除炎夏之苦的使者。嗬嗬,快吃吧,太陽很大,這些美食要融化了。”


男孩子大聲說:“喂,快去拿盤子來!”


朦朧中蕭海砂感覺到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混身塗滿了冰,冰涼徹骨,耳朵裏聽見他們古怪的聽話聲,身上被十幾隻大手、小手,抓來抓去。


“她胸口上最多了。”最小的幼童叫道,歡喜的雙手上去抓她的胸。


“胸就算了。”小男孩喃喃地說:“我吃胳膊上的。”


“別搶了,太亂了,我們分啊,你吃她的胸,你吃她的胳膊,我吃肚子,老師吃她的臉和頭,你們幾個腿和肩膀。”小女孩子大聲的說。


“好!開始!”眾人雙眼放光,開始行動。


“暈!”蕭海砂心裏罵說:“吃胸、吃肚子,怎麽不吃屁股?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是恐怖吃人大餐呢?”


等到臉上的冰被一雙大手抹去後,眾人齊叫說:“哇,她還是個美女啊!”


“哇,她好美啊!皮膚很白,眉毛很漂亮。”


“好像隻有十五歲?”


“十四歲,好不好?”


暈!狂暈!蕭海砂混身柔軟無力,心叫:“這裏是哪裏?”


“呀!那是什麽?熱熱的,一點點大,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