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章:擁抱嬌妃(1/5)

雷極降下,思璐震驚發現她怎麽連幻覺都產生呢?她還感覺到帳棚門口有風吹草動,好像是有人走了進來,太扯了吧?


“這一定是我的幻想……,朱淳厚怎麽可能來呢?”事情過去都已經三年了,要追他早該追上了呀?


“三年來,他可是沒有半點動作啊……”今天這個幻覺,也未免太吵了,思璐顫抖著雙手重重拍擊自己粉嫩雙頰。


她是想他想瘋呢?過去總是既害怕又抱有期待,誤以為他會追來,可是三年間,她已經等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希望落空,她到底還癡傻的等什麽?


思璐自嘲的緩緩旋身,卻難以置信眼前所見的:“呀……,你、你、你怎麽在這裏?啊……,你抱著思小小……”她的女兒為什麽在他的懷抱裏?


他當真追上呢?那,剛才那些對話……,不是她的幻覺,是他說的?看他……好像消瘦了些,憔悴了些,但也更加狂浪不羈了些,而她即使瞧見他這副落魄的姿態,心裏還是不禁為他……怦然心動?


“思小小?這是我們女兒的小名?”看她當場愣住的可愛模樣,朱淳厚知道,兩年奔波之苦,早化為雲霧飄散無蹤:“就像思璐你一樣的動人。”


“別碰我女兒,把小小還來!”朱淳厚不追上來,思璐要怨,可是他真的追上來,她除了驚恐的想搶回女兒以外,完全不知道她該怎麽辦?


“你有孕的事,竟然瞞著我?你打算讓我們的女兒在這種地方長大嗎?”輕盈閃過她爭奪的動作,朱淳厚的笑容變淺,這一次他非將她帶回去不可。


“誰說她是你女兒?”思璐試了幾次不成,都被朱淳厚躲過,最後她對著女兒張開雙臂:“小小,過來!”


思璐清楚她的女兒雖然年紀小,可是機靈早超過一般兩歲娃兒,必定是思小小對朱淳厚泄漏了自己的行蹤,看她等會兒不打她屁股才怪,也許再買塊糖給她當獎勵……。小娃兒一看到凶暴的母親和溫柔的父親,很自然地黏住有利的一方。


“我答應等會兒要買糖給她,像她這麽聰明,不是我的女兒,還會是誰的女兒?算算時間,她該是在三年前那時候有的,你還想否認?”朱淳厚親昵的在女兒可愛的小臉上親了一口。


思璐瞬間差點氣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