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章:車茲爾關口(1/4)

“我不要……”哪有這一回事?早知道就把思璐留下來,至少朱淳厚好歹算是負責,總比剩下這一個毫不管事的過王爺好。


不管身後侍女們如何驚慌失措的將藥王抬回王宮,過王爺隻是自顧自地伸手攬住默默跟著他的嬌小身子,閃電般轉進另一間密室,關上石門。


“萬莉姚……,為了完成你請求本王放走思璐,本王可是不惜與皇上翻臉。你可清楚欠下本王這個人情,你得要付出什麽代價嗎?”


“奴婢明白。”禁不住渾身的顫抖,萬莉姚認命的點了點頭。思璐與她有交情,她不忍心讓思璐傷心,隻好犧牲自己,好幫助思璐離開大明,回到車茲爾救人。


反正她已經與過王爺結了四年的深仇,也不差多這一件,就不知道這次過王爺又要拿什麽新花招整她……?光猜想就令她顫抖不住。緩緩地托起萬莉姚嬌豔的花顏,過王爺眼中醞釀著的深沉火焰全數炸開。


“上次你敢說本王是個陰險狡詐的小人,嗯?你以為躲在密室裏,本王就聽不見?還高興的說個不停啊,你可別看輕本王的記性。”一把握住她纖細柔荑舉到唇邊輕柔齧咬著,過王爺的臉上詭譎的笑意更濃。


“到底該付出多少,本王半分也不會讓你欠著。”


翻山越嶺,一路狂奔到車茲爾,朱淳厚一心想追回三個月的距離。老天啊,他的思璐千萬別逃走,萬一……不!不能有萬一!同樣擁有罕見的金發,思璐與車茲爾左翼提督必定有親緣關係,總之先見到車茲爾提督,要找回他的思璐就有希望。


日夜不休的趕到車茲爾關口,朱淳厚一非大將帶兵侵攻、二非使節正式拜訪,此時他隻是前來追尋愛妻蹤影的癡情男子而已。所以他用的也是毫不迂回、直接了當、簡單利落、有負他善使謀略美名的愚蠢方法,什麽奇謀詭計,他沒有空想。


“車茲爾金發提督給我出來!”朱淳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關口前大聲挑釁了起來。可是這關口也有點奇怪,城上沒見到半個巡守的士兵,人都去哪裏呢?


當朱淳厚正準備再挑撥第二句時,就聽到城牆上傳出一道清冽的女聲:“可惡!哪裏來的無禮家夥雞貓子鬼叫?想指名我夫婿單挑?先過我方芋這一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