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章:逃婚(1/4)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說要娶我嗎?明明就說這個月要行大婚,你卻把我丟下……”


“我是一國之君,身為皇上的義務我不得不盡,有我在,我必須出陣。”


“你既不娶我,我不會留下。”拿軍務當幌子?思璐譏諷想著,難道她那天聽到他曾經的立誓是假的嗎?思璐不知道,誓言不是假的,她也沒有聽錯,隻是她沒有聽完而已……


最後她告訴他她的決心:“我絕對要逃給你看。”


“是你親口許諾,除非我愛上別人,否則你隻能留在我身邊陪我一生一世。”朱淳厚做下最後的結論。


“記住,就算你逃走,但是找遍天下我也會追上你。你要逃,我就追,絕不放手。”


低垂下頭,滿懷不解,思璐怎麽樣也不懂,他為何不肯放過她?才一回神,她突然想起,與他吵了半天,他還是沒有放她走啊,可是他卻早一步悄然地離去了。


“皇上,我的話還沒說完,你幹嘛走得那麽快……,王八蛋!”


“皇上他是真心的喜歡你。”不知何時起,藥王纖細的身影早已經靜默地站在一旁,清靈的聲音充滿了疑惑:“為何你就是不願意留下來呢?”


“唔!”看到藥王之時,思璐不免被嚇了一跳,有點可怕,藥王是從密道裏出來的嗎?


“我不相信你,藥王。”思璐不想承認她在嫉妒一個男人,感覺好可悲。


她一心隻想趕快了結這一切:“怎麽說我也救過你,你曾經說會幫我,結果最後你竟眼睜睜看我被囚禁於此。”


“皇上打算迎你為妃,算來你是我未來王嫂,我也不會害你。”藥王微側著頭,幽幽地歎氣。


“何況即使我有心幫你,解藥和牢房的鑰匙都被皇上帶走,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罷了,我認清了,你們一個個都是騙子,我救了你一命,你卻忘恩背義,不僅害我救不了嫂子的性命,甚至讓我困死在大明。”思璐罵得很痛快,但卻是於事無補,逃不掉了……,這一下她隻有愧對大哥和嫂嫂了……


“是誰在那裏大吵大鬧,打擾本王的清靜?”突然間地下牢房走道旁的石壁進出個缺口,走出一名偉岸的紫衣青年。


“她是怎麽呢?”


“她是皇上的妃子,皇上吩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